不一样的VR节奏游戏《Track Lab》将登陆PS VR

2018-08-24 09:09:51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独立工作室Little Chicken开发了一款VR节奏游戏——《Track Lab》,将登陆PS VR。

  Track Lab操作简单,旨在让玩家在不需要学习演奏乐器或学习乐谱的情况下,轻松地创作出各种流派和风格的原创音乐。

  玩家将能够从广泛的节拍和样本中进行选择,并使用控制器提取选定的样本并将其放入定时网格中,以制作自己的专属“track”。Track的节奏是一个贯穿网格的“脉冲”,当样品被脉冲击中时,就会发出指定的声音。

  Track Lab的特别之处在于,为用户提供了创造自己音乐的机会,而无需接受音乐理论或复杂工具知识的教育。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是如何用VR让你成为你最爱的漫威超级英雄

自《MARVEL Powers United VR》登陆Rift以来已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这款体验可以帮助全球范围内的漫威粉丝扮演超级英雄。在Oculu...

相关Oculus创始人帕尔默透露未来五年计划:实现VR晕动症通用解决方案
2018-08-24 08:13:53 来自:游戏资讯

如何利用Poly API为移动VR/AR项目寻找免费3D资源

你对VR和AR移动应用是否构思出什么好点子,但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实现它们呢? 除非你是安卓开发者,同时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3D美术...

相关VR正帮助截肢者改善幻肢综合症
2018-08-24 08:10:31 来自:技术速递

暗流涌动的VR市场 能否成为娱乐消费的下一片蓝海

  第27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8)于2018年8月22-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汇聚了超过500家国内外...

相关: 暂无...
2018-08-23 16:26:59 来自:厂商新闻

VR正帮助截肢者改善幻肢综合症

虚拟现实技术将为医学领域注入新的力量。

相关暗流涌动的VR市场 能否成为娱乐消费的下一片蓝海
2018-08-23 18:14: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