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游戏展:网易亮相开放VR世界冒险游戏《故土》

2018-08-23 08:02:21   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的科隆游戏展上,网易亮相了他们最新的VR游戏《故土(Nostos)》。这款开放世界VR冒险游戏将邀请玩家进入浩瀚宁静的故土世界,并扮演这里的幸存者,然后与其他人合作在这片未知的土地上生存。

  尽管网易尚未公布太多的信息,但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故土》是一个充满各种景观和地点的虚拟世界。历史遗址遍布世界各地,它们身上充斥着战争的残余,你需要发掘这些历史遗迹并探寻的事情的真相。

  网易将这款游戏描述为一个充满生机的开放世界VR游戏,其中拥有一系列美丽的景观,能够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在为游戏发布的预告片中,你可以看到科技与幻想世界之间的混合。大片的森林,蜿蜒的河流和令人赏心悦目的美景,故土世界丰富而细致。

  游戏的介绍显示:“欢迎来到这片广阔、宁静的‘故土’世界,作为幸存者,我们将携手一起战斗,一起建造,一起在这片陌生的大陆并肩而行。我们是谁?我们拥有过怎样的过去?我们的历史为什么被遗忘?期待在这段旅途中,我和你将一点点地揭开,那段被漫长时光掩盖的秘密。”

  对于游戏玩法,这款作品似乎包含了一系列不同的机制,包括攀爬,房屋建筑,战斗,甚至是烹饪。由于玩家需要与世界各地的人物一起合作才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他们可以期望掌握生存的基本艺术,例如建造避难所和抵御危险的怪物。说到这一点,你在《故土》世界中似乎可以使用剑和枪等武器来攻击敌人。

  最重要的是,《故土》的角色设计既有趣又独特。但是,我们目前尚不清楚这个世界潜藏的秘密,以及玩家的最终目标。根据游戏预告片,这有可能是一款多人游戏。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玩转绘画应用《Quill》 动画效果胜过《Tilt Brush》

《Quill》是Oculus于2016年推出的VR绘画工具,在今年加入动画工具之后,让原本相对静态的VR绘画一下子活了起来。

相关: 暂无...
2018-08-22 18:37:23 来自:技术速递

VR影像新动力:8K 3D 超强防抖全景相机Insta360 Pro 2正式发布

8月21日,全景影像品牌Insta360全球五城(北京、洛杉矶、东京、伦敦、柏林)新品体验会首站在北京举办,宣布推出新一代专业级VR全...

相关《泰坦降临》工作室暗示与Oculus合作研发的VR游戏是AAA级
2018-08-22 11:44:44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 VR一体机Santa Cruz预计2019 Q1上市发售

据报道,Oculus将迎来激动人心的9月:VR一体机Santa Cruz头显预计将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同时入门级的Oculus Go头显很快将支持智...

相关《泰坦降临》工作室暗示与Oculus合作研发的VR游戏是AAA级
2018-08-23 07:57:18 来自:厂商新闻

《泰坦降临》工作室暗示与Oculus合作研发的VR游戏是AAA级

EA旗下的Respawn Entertainment最新的VR游戏现在正被标识为“3A FPS”,而这可能意味着工作室将对EA艺电的主要IP进行移植或单独改...

相关Unity AR/VR研发最佳实践:如何避免为不同设备构建内容的痛苦
2018-08-22 10:10:2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