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画师玩转绘画应用《Quill》 动画效果胜过《Tilt Brush》

2018-08-22 18:37:23   来源:新浪游戏

  《Quill》是Oculus于2016年推出的VR绘画工具,在今年加入动画工具之后,让原本相对静态的VR绘画一下子活了起来。VR画师和艺术家们可以直接在《Quill》中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以及复制和重构模型的能力,从而实现更好的艺术创作。

  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就是其中一位善于使用《Quill》动画工具的创作者。之前,她利用这个工具成功绘制出了水墨画的动态风格,并成功吸引用户的关注和转发。

  上个月,该画师利用《Quill》成功还原了《邪不压正》电影中,李天然屋顶骑车的动态场景。从绘画到制作动态视频,一气呵成。

  偏动漫的绘画风格,让整个画面又呈现出另一种效果,这种独特的视觉风格,也算是目前《Quill》最特别也是最出色的功能之一了。

  另一方面,随着画师对于《Quill》使用熟练度的提高,其逐渐抛开了对比绘画的模式,开始了真正的创作模式。比如说,从自我出发 ,画出内心的超级英雄。

  然后使用动画工具,将其动态化。不过,要想将作品的效果完全展示出来还是很有难度。它不像《Tilt Brush》一样,在对静态画面进行录制的时候,角度和机位都比较好掌握。而动态画面的拍摄,则非常考验创作者对于角度和机位的理解程度。

  整体来说,如果想在VR绘画中玩出花样来,《Quill》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这款VR和传统动画软件的结合也赋予了VR画师和艺术家们更多的想象力,且特定风格下的动画效果也比《Tilt Brush》略胜一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