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打造汽车产品AR或成突破口

2018-08-13 08:30:49   来源:新浪游戏

  即使没用过苹果的电子产品,大多数人也至少听过这家公司的名字,而作为第一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企业,人们还有一点很好奇,那就是能不能看到苹果牌的汽车。

  就在上周,苹果递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内容涉及增强现实技术,而其想要应用到的地方正是汽车,准确来说,是想把HUD与汽车前挡风玻璃结合,让未来的车辆更吸引人。

  除此之外,苹果的新专利申请还包括内部感应设备功能,可以通过探测眼球动作、心率、血压等项目了解到驾驶员或乘客的情绪状况。

  按照苹果对智能挡风玻璃的设想,车内乘客可以通过玻璃拨打视频电话,还可以为司机提供超速警告等信息。

  去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就说过公司正在研发汽车相关技术。虽然他没有给出具体的计划,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自行造车的方法也没有被完全排除在外。

  “将来我们会视自身情况而定,从产品的角度讲,现在还无法判断将来我们会做什么。”这是库克在一次电视采访上对公司是否造车的答复。

  当时,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给出的观点是:“苹果最终不会局限于软件开发,而是将设计一辆完整的汽车,也有可能为第三方公司提供一个平台。苹果认为,只有垂直整合市场,同时控制硬件和软件并打造一个完整的平台,才是最大的成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witch有望支持VR模式?独立开发者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

自从任天堂去年首次推出Switch以来,粉丝一直在关注是否会加入VR模式。而出于一些原因呢,任天堂一直对此矢口否认,但从最近发现...

相关新镜像重建技术 让你在VR中看见自我
2018-08-12 13:40:12 来自:热点新闻

Note 9发布会没提VR 三星:别担心 依然支持Gear VR

前几天的三星Galaxy Note 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Gear VR,但请放心,新设备将继续支持Oculus驱动的这款VR头显。

相关2018到2022年全球教育VR市场将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8-08-12 13:37:00 来自:硬件前沿

VR触觉感知技术正不断地进步

人们越来越关注“未接地”的动觉装置(意味着用户获得感觉的装置不必附着在基座上,并且用户的动作不受限制) 。未接地的动觉触觉...

相关Note 9发布会没提VR 三星:别担心 依然支持Gear VR
2018-08-13 07:55:29 来自:厂商新闻

新镜像重建技术 让你在VR中看见自我

今年5月,Oculus公司宣布将其研发部门Oculus Research更名为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Reality Labs),这似乎是Oculus品牌的开...

相关直击网易游戏VR战略发布会:影核互娱成立 《Raw Data》街机版正式上线
2018-08-12 13:30:16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