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全面推出“VR+旅游”服务

2018-08-03 09:16:42   来源:新浪游戏

  “太吸引人了!以前想去哪里旅游,只能听人口头介绍,看看图片,究竟如何全凭想象,现在VR技术能直接看到实景,一目了然。”一位刚刚在门店签订了马尔代夫六日游合同的90后蜜月游客感叹。

  近日,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和在线旅行社携程宣布:全面推出“VR+旅游”服务,在全国携程旅游门店提供全景VR沉浸式旅游体验,并且为游客免费开放。

  “VR+旅游”服务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植入线下与门店服务结合,推出了旅游新玩法:打破空间的物理限制,囊括了上千个国内外知名景点,足不出户即可自由穿梭在世界各地,不必再光凭想象力就能轻松挑选自己满意的旅游产品。携程平台上百万级的度假产品也与线下VR实景旅游结合,成为视觉化的场景旅游产品:戴上VR眼镜看了实景再挑选下单。

  据介绍,携程门店与虚拟旅游体验服务运营商“全景客”合作,目前第一批20多个省市、300多家携程旅游门店已配备VR设备,免费提供给市民体验,涵盖主题、钻石、白金和部分金牌门店,分布在安徽、北京、福建、广西、广州、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陕西、上海、深圳、四川、天津、云南、浙江、重庆等省市。接下来还将覆盖更多门店,未来携程旅游、旅游百事通和去哪儿将近8000家门店也将配备VR设备。

  “VR+旅游”作为一种前沿技术此前已经有游客尝鲜,但实现如此大规模规模落地,无疑是“玩”得最大的一次,“虚拟场景+人的服务”深度结合,携程尚属行业首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目前,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都在尝试利用VR技术,以更好地展现艺术品。近日,莫斯科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正在使用VR来展现两位20世纪...

相关XRDC最新报告:Vive仍是开发者首选平台 未来AR将超过VR
2018-08-02 17:50:04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正在潜心研究VR/AR头显技术

Cyber Paint 属于第一批登陆新兴移动 VR 眼镜的应用,它支持 Oculus Go、谷歌的 Daydream、三星 GearVR 和 Vive Focus等移动 VR ...

相关VR消防培训应用《Flaim Tranier》支持HTC Vive
2018-08-02 07:45:41 来自:厂商新闻

VR消防培训应用《Flaim Tranier》支持HTC Vive

为了帮助消防员更有效率地进行训练,VR应用《Flaim Tranier》开发的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模拟火灾现场,使用HTC Vive VR头显,一...

相关苹果正在潜心研究VR/AR头显技术
2018-08-02 07:44: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