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片《寻梦环游记》和《银翼杀手》获2018艾美奖提名

2018-07-13 17:11:27   来源:新浪游戏

  近两年,VR影视作品越来越受关注,并在艾美屡获殊荣,比如2015年的《AMEX Unstaged》、《Sleepy Hollow》,2016年的《Henry》和2017年的《Pearl》、《The People’s House》。今年,又有VR影片获得了艾美奖提名。

  由洛杉矶Magnopus工作室为Oculus VR头显打造的VR体验《Coco VR》和《银翼杀手 2049: Memory Lab》均获得2018艾美奖最佳原创交互式节目提名。此外,获提名的还有GoogleSpotlight Stories的首个VR版涂鸦《Back To The Moon》、NASA JPL: Cassini’s Grand Finale和VR体验《蜘蛛侠:英雄归来》。

  《Coco VR》作为皮克斯的首个VR项目很值得关注,它是一款交互式多人VR体验,为Oculus Rift和Gear VR用户提供了一部大型动画电影的幕后花絮,将用户带到死亡之地,允许他们以一副骨架的形象进行探索Coco的世界。而《银翼杀手2049: Memory Lab》虽然不是多人游戏,但它允许玩家驾驶飞行汽车穿梭在未来的洛杉矶街头,开始一场追逐大战。体验中的场景十分逼真,仿佛玩家就置身于《银翼杀手》的世界中。

  据悉,第70届艾美奖将于9月17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举行颁奖典礼。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技术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

瑞士神经科学公司MindMaz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吉·塔迪(Tej Tadi),已经找到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的方...

相关VR艺术品触摸系统 为视力受损人群打开新视界
2018-07-13 10:18:22 来自:厂商新闻

卖工厂裁员都不是问题 熬到VR爆发就是HTC的胜利

最近,HTC裁员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业内的注意。此次裁员人数达到了20%,预计在9月之前完成。

相关亚马逊将出售HTC Viveport应用程序并开放Prime Day VR体验区
2018-07-12 19:26:15 来自:热点新闻

2018年中随想:浅谈VR在消费级市场的发展

不知不觉,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而就在我写下本文的此时,7月又差不多过去了一半,真乃白驹过隙、岁月如梭。在美好的周五,我想静...

相关VR Photo Converter将VR照片添加到VR视频
2018-07-13 08:14:2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