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控制器细节曝光

2018-06-22 08:49:19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Magic Leap向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提交了Magic Leap One控制器——Control的相关文件,以用于测试。

  据称控制器具有一个USB-C端口,为专有的Magic Leap电源供电,型号为M3001。另外,控制器支持6DOF定位追踪,同时可实现触觉反馈。

  尽管提交文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Control的信息,但Magic Leap向FCC提交了保密申请,该申请限制了其在提交申请之日起180天内不对外公布内部照片。如果Magic Leap在该期限结束之前发售该设备,FCC才可能会对外公布上述文件内容。

  Magic Leap表示,将在今年春天更多关于定价和具体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华硕近日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体验,售价约为人民币2148元。

相关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VR合作 为VR娱乐行业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2018-06-22 08:27:55 来自:硬件前沿

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相关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2018-06-22 08:07:47 来自:行业数据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

相关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2018-06-22 08:37: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