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天气频道运用MR技术播报天气

2018-06-22 08:44:52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世界天气频道计划运用MR技术播报天气,以更为直观地展现当前的天气状况。天气频道希望利用此技术为观众提供沉浸式体验,如真实感受龙卷风的破坏力。有关此技术的演示已在亚特兰大天气频道总部大楼进行,展现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

  气象学家Jim Cantore在早上6点、7点和8点,带领观众穿过风暴,并解释风暴产生的起因并告知观众如何在恶劣天气中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安全。沉浸式MR体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天气状况。随着飓风季节的临近,这对引起人们的重视以及提升其安全意识有重要意义。

  天气频道已与The Future Group合作,利用先进的实时图形渲染技术来呈现天气状况。

  此外,天气频道计划在2020年之前使用沉浸式MR技术进行未来70%的节目制作。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

相关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2018-06-22 08:37:08 来自:技术速递

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相关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2018-06-22 08:07:47 来自:行业数据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华硕近日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体验,售价约为人民币2148元。

相关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VR合作 为VR娱乐行业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2018-06-22 08:27:5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