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n Interactive旨在针对行业用户推出VR/AR解决方案

2018-05-26 08:10:11   来源:新浪游戏

  B2B公司Kaon Interactive在虚拟现实(VR)方面一直非常积极主动,并与谷歌和联想达成合作关系。Kaon Interactive以企业为中心开发应用程序和体验,将为思科,IBM,GE,西门子,戴尔EMC,雅培和BD等商业业务合作伙伴开发虚拟数据中心,诊断实验室和虚拟3D产品之旅。

  “谷歌和联想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持续突破,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更深层次上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Kaon Interact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vin Fi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谷歌和联想的合作关系改变了客户通过销售流程了解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方式。这增加了全球用户对我们创新的销售和营销VR应用程序的采用。”

  联想北美连接与智能设备部总经理Gunjan Shah评论道:“我们对Kaon在企业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们制作了极具吸引力的身临其境的解决方案和交互式3D产品导览。这些导览无缝地部署在联想Mirage Solo VR内容中提升了客户参与度,增加了内容保留率并帮助B2B潜在客户和客户真正理解价值差异化竞争。”

  早在3月份,Kaon就推出了如何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R),让企业和客户有机会在3D AR场景的发布中看到物理空间中的产品解决方案。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研发Half Dome原型机揭示致力于开发高性能VR头显

在洛杉矶的Display Week上,Facebook透露了其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开发变焦VR头显的原因。

相关高通发布骁龙XR1芯片支持VR/AR
2018-05-26 08:06:23 来自:厂商新闻

HTC召开VEC2018新生态大会展示手机与VR创新联动

2018 年 5 月 25 日,中国深圳——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于今日举行“新生态,再触发——2018 VIVE新生态大...

相关Dirac音频解决方案应用于VR/AR头显及智能手机
2018-05-25 11:14:06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发布骁龙XR1芯片支持VR/AR

最近高通公司确认了将会发布一款叫做骁龙XR1的芯片,这款芯片将会第一次在圣克拉拉召开的AWE展会上公布。该芯片主要针对VR和AR领...

相关48%的公司在未来几年将VR列为战略业务计划
2018-05-25 09:45:3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