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R空间里随意绘制3D模型的“VR画笔”

2018-05-04 20:24:13   来源:新浪游戏

  Wacom社近日公开了最新研究,可以让使用者在VR空间里随意绘制3D模型的“VR画笔”,比起传统的电脑专业绘图,这个有着更加快捷高效易用的特点。

  Wacom社是一家专门开发触控平板的厂家,本次公开的3D模型VR画笔可以将使用者在2D空间绘制的图形演化为3DVR空间模型,比起传统的需要专业知识和软件的电脑绘图,3D模型VR画笔有着明显更加快捷高效易用的特点。

  Wacom社表示该VR画笔将主要针对制造业、汽车业、设计业等行业提供专业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专业设计将更加的易用快捷化。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 VR头像采用AI和3D捕捉技术取得巨大进步

存在感是虚拟现实(VR)中的社交体验的重要特征之一。在F8大会,Mike Schroepfer谈到了在VR中创造共享社交需要克服的技术挑战。为...

相关初创公司Vivid Vision宣布与纽约州立大学合作 用VR治疗弱视
2018-05-04 18:18:47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 Go终发售 F8大会AR VR黑科技最全整理

一篇文告诉你,F8大会到底有什么黑科技。

相关: 暂无...
2018-05-04 16:44:46 来自:热门活动

据4月份最新统计:Oculus Rift仍然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VR头显

据4月份steam平台的硬件调查结果显示,Vive Pro的推出似乎并没有撼动Oculus Rift的领先地位。

相关初创公司Vivid Vision宣布与纽约州立大学合作 用VR治疗弱视
2018-05-04 10:21:1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