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VR头像采用AI和3D捕捉技术取得巨大进步

2018-05-04 18:18:47   来源:新浪游戏

  存在感是虚拟现实(VR)中的社交体验的重要特征之一。在F8大会,Mike Schroepfer谈到了在VR中创造共享社交需要克服的技术挑战。为了创建一个有效的头像,系统需要能够跟踪一个人的动作,生成图形和信息,并将其发送给可能在不同国家的用户。

  VR的视野和深度焦点目前受到限制,并且都需要更先进的技术才能匹配真正实际的化身的需求。为此,Oculus一直在研究许多头像原型。

  捕捉真实世界也很重要,因为它需要在VR中创建真实的环境。F8会议上展示了一个房间。该房间通过3D拍摄对象景深并在高保真VR中重新创建。

  由于它们的复杂性以及在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所以很难捕获手部。为用户创造自然感觉的手是VR的目标,以实现自然直观的互动。

  所有这些信息都需要被捕获,然后发送到世界各地,以便每个用户都可以看到,让其他用户感觉到与其他人真正地在一起。Facebook空间被提及,其中当前版本允许基于单张照片的接近照片般真实的化身,而最初宣布时的是比较原始的“蓝色头像”化身,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Faceboook还致力于唇形同步技术,该技术使用AI来处理信息,以允许化身以与人说话相匹配的方式交流。这些技术仍在发展中,未来仍有很多进展可以提高虚拟现实中的社交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初创公司Vivid Vision宣布与纽约州立大学合作 用VR治疗弱视

Vivid Vision是一家通过VR技术治疗视力障碍的美国初创公司,其创始人兼执行总监James Blaha本人就是一名弱视患者,难以阅读文本或...

相关微视酷CEO杨威:创客教育中的VR技术
2018-05-04 10:04:56 来自:厂商新闻

微视酷CEO杨威:创客教育中的VR技术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年会发言   2018年4月26-29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相关: 暂无...
2018-05-04 09:50:57 来自:快讯专栏

据4月份最新统计:Oculus Rift仍然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VR头显

据4月份steam平台的硬件调查结果显示,Vive Pro的推出似乎并没有撼动Oculus Rift的领先地位。

相关初创公司Vivid Vision宣布与纽约州立大学合作 用VR治疗弱视
2018-05-04 10:21:10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 Go终发售 F8大会AR VR黑科技最全整理

一篇文告诉你,F8大会到底有什么黑科技。

相关: 暂无...
2018-05-04 16:44:4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