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系列要出新作?343招聘新人要开发光环VR游戏

2018-03-27 14:09:10   来源:新浪游戏

  每次各大游戏制作在招聘新人的时候,都会在招聘信息中暴露新的制作计划。而最近光环系列的开发商343 Industries在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新职位信息似乎暗示他们正在开发一款VR的光环系列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微软在Xbox平台上最具号召力的游戏系列光环已经很久没有新作,负责该系列游戏开发商的343 Industries最近在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新职位信息似乎印证了该系列新作的走向——VR。

  343 Industries最近在求职网站领英上发布了一个职位招聘信息,该职位是游戏新作的创意总监,工作内容是协助外部工作室根据光环IP开发一款VR作品。该职位的描述中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一光环VR游戏是否为全新作品,或是以往游戏的改编重制。

  光环宇宙拥有丰富的故事背景,为各种类型的游戏提供了足够的内容支撑。微软方面也曾推出过相关的即时战略游戏、短片、小说和漫画。虽然之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免费的VR游戏《光环:新兵》,不过该游戏获得的评价并不理想。至于这款新的VR游戏也许到今年6月份举行的E3上,我们就能够得到光环新作的消息了。

  from:游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te/Grand Order VR》免费下载 官方活动插图公布

3月24日至25日期间,在东京举办的世界最大的动漫盛典“AnimeJapan 2018”上,公开了Sony产品和大人气的“Fate”RPG游戏 《Fate /...

相关Infinadeck VR全向跑步机将在本周发布
2018-03-27 13:58:51 来自:厂商新闻

Infinadeck VR全向跑步机将在本周发布

Infinadeck是一款主动式全向VR跑步机,至少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研发。Infinadeck即将在本周推出这款全向VR跑步机,在此之前,该...

相关SIR 2018:史上首个VR放射学培训视频公布
2018-03-27 10:42:31 来自:厂商新闻

SIR 2018:史上首个VR放射学培训视频公布

介入放射学会在洛杉矶最近举办的SIR年度科学会议上首次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虚拟现实(VR)360度培训录像,用于介入放射学实践。...

相关东融VR:推动VR与区块链结合的先行者
2018-03-27 10:40:44 来自:厂商新闻

专用于VR的触控笔诞生了 Massless Pen试玩体验

在我第一次接触VR时,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虽然VR可以把我们带进一个完全虚拟的、沉浸式世界,但在虚拟世界中我们依然无法实现像...

相关英特尔推出全新迷你VR电脑
2018-03-27 08:04: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