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adeck VR全向跑步机将在本周发布

2018-03-27 10:42:31   来源:新浪游戏

  Infinadeck是一款主动式全向VR跑步机,至少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研发。Infinadeck即将在本周推出这款全向VR跑步机,在此之前,该公司公布了一段产品片花,从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Infinadeck的产品表现。

  Infinadeck在VR跑步机中相当独特,因为它是一款主动式VR跑步机,使用的是运动部件;而被动式VR跑步机则依赖于低摩擦表面,比如Virtuix Omni。

  Infinadeck有趣的设计,就像坦克履带(可以在一个方向滚动)一样有效地工作,每个踏板都有自己的小型跑步机(可以垂直于坦克履带方向移动)。这两种运动相结合,跑步机可以使用户在任意方向上移动,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抵消用户在任意方向上的移动。

  这款机器拥有两个驱动核心装置,一个用于帮助用户进行平行性动作,而另一个则负责垂直方向的动作反馈。Infinadeck的主体设备长宽数据为4.4英尺与5.6英尺,重约225公斤,机身离地约16英寸。设备的传感器阵列能够自动感知用户的运动方向,并如跑步机一般对速度数据进行收集。

  多年来,我们已经尝试了多种Infinadeck的原型,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更加紧凑且响应更快。虽然通过用户脚底下的移动表明让用户的步态显得更自然,不过有一个棘手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以前所使用的手部遥控器由于响应太慢,很难适应用户在方向上的突然改变。

  在公司推出的展示视频中,用户头显和遥控的数据都是通过腰部的传感器进行传输,而非Vive原有的线缆。在体验过程中,用户只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实现90度的转弯,在行走效率方面还是很高的。

  本周Infinadeck将在硅谷的SVVR办公室举办一个发布会,届时最新的跑步机原型将在现场进行演示。据推测,这款设备将会在后续上市销售,但定价细节尚未公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IR 2018:史上首个VR放射学培训视频公布

介入放射学会在洛杉矶最近举办的SIR年度科学会议上首次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虚拟现实(VR)360度培训录像,用于介入放射学实践。...

相关东融VR:推动VR与区块链结合的先行者
2018-03-27 10:40:44 来自:厂商新闻

东融VR:推动VR与区块链结合的先行者

  自今年年初,一个聚集了众多网络大伽的名为“三点钟无眠区块链”微信群横空出世后,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区块链的应用。同时,...

相关: 暂无...
2018-03-26 17:11:17 来自:快讯专栏

英特尔推出全新迷你VR电脑

英特尔推出了迄今为止最新且功能最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其基础是最新发布的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其中包括Radeon RX V...

相关FeelReal尝试给头显增加配件以实现VR中的嗅觉和触觉反馈
2018-03-26 16:35:45 来自:厂商新闻

专用于VR的触控笔诞生了 Massless Pen试玩体验

在我第一次接触VR时,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虽然VR可以把我们带进一个完全虚拟的、沉浸式世界,但在虚拟世界中我们依然无法实现像...

相关英特尔推出全新迷你VR电脑
2018-03-27 08:04: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