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大优惠活动买索尼Xperia XZ2送PSVR

2018-03-23 14:42:01   来源:新浪游戏

  新款的索尼Xperia XZ2的已经开启预购,购买渠道的不同,还可以免费获得PlayStation 4或者PSVR。

  在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推出之前,索尼开展了一些预购优惠活动,来吸引那些观望的用户。通过three.co.u/或者Carphone Warehouse两个网站预购手机,就可以选择一台有Gran Turismo Sport的PS4或者包含PS相机和PSVR的头显。

  此外,还赠送PlayStation Plus 12个月免费订阅,确保我们可以使用上PS4上的许多功能,比如在线播放,试玩索尼每月发布的免费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改优惠不会在你订购手机到货时就把PS4或者其他东西送到你手上。你需要在4月5日至5月3日之间访问一下网站,填写一些你的个人信息,才能获得。

  预购的优惠会一直持续到2018年4月6日的索尼Xperia XZ2的发布日期。如果刚好你准备要换一台手机并且对PS4或者PSVR感兴趣的话,那么最近几个月你不妨考虑一下这个优惠活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KAT展示迷你版KAT Walk VR移动平台

KAT VR最初在2015年启动了VR移动平台Kat Walk的Kickstarter众筹,并顺利完成了众筹,筹集149278美元(众筹目标是10万美元)。现在...

相关数字王国2.4亿元投资深圳VR头显品牌3Glasses
2018-03-23 10:35:10 来自:热点新闻

Oculus Go VR一体机体验手记 优化组件,实现更高性能

Oculus在数个月前已经发布了Oculus Go,但直到本周的GDC大会才真正对外公开了头显的体验,这款他们旨在最有效平衡价格与功能的20...

相关谷歌Spotlight VR短片《Rain or Shine》登陆Steam
2018-03-23 08:15:48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Spotlight VR短片《Rain or Shine》登陆Steam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和Nexus Studios在Steam上发行了由费利克斯·马西(Felix Massie)执导的VR版《...

相关研究人员结合VR、CAD和3D打印创建机器人建模助手
2018-03-23 08:10:08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人员结合VR、CAD和3D打印创建机器人建模助手

近日,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RoMA。这是一种交互式制造系统,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对物体进行3D建模,而机器人3D打印机同时构建设计。

相关进军VR领域 谷歌收购光场相机初创公司Lytro
2018-03-22 16:58:1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