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potlight VR短片《Rain or Shine》登陆Steam

2018-03-23 08:10:08   来源:新浪游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和Nexus Studios在Steam上发行了由费利克斯·马西(Felix Massie)执导的VR版《Rain or Shine》。在这款被誉为谷歌工作室最为交互式的短篇中,观众可以自由寻找情节支线,并发现一系列的惊喜。

  该影片描述的是,阳光灿烂的一天,鸟儿在唱歌,每一步都是春天。伦敦的所有人都在享受完美的晴天……小女孩埃拉(Ella)正准备戴上新墨镜走出户外,但奇怪的是她每到一处那里都会下雨,直到埃拉发现了关于墨镜的秘密……

  谷歌最初在2016年推出了该作品的360度短片,而据映维网了解最新发行的VR版本包含新角色和14个新片段,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多的交互和乐趣。《Rain or Shine》同时支持安卓和iOS端的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应用程序。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研究人员结合VR、CAD和3D打印创建机器人建模助手

近日,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RoMA。这是一种交互式制造系统,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对物体进行3D建模,而机器人3D打印机同时构建设计。

相关进军VR领域 谷歌收购光场相机初创公司Lytro
2018-03-22 16:58:17 来自:热点新闻

进军VR领域 谷歌收购光场相机初创公司Lytro

据外媒3月21日报道, 谷歌收购了光场技术相机初创公司Lytro。有消息称,此次的收购是以“资产交易”的方式进行的。而买入这家公司...

相关歌尔与高通联合开发 骁龙845平台VR一体机参考设计亮相2018 GDC
2018-03-22 16:52: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