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了有意思的 “Just A Line” AR 应用

2018-03-22 07:55:19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经常用新技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实验应用。“Just a Line” 是一款新推出的 AR 应用,建立在谷歌的 ARCore 技术之上。这个应用的设计想法非常简单,但它的成效实际上非常有趣。

  “Just A Line” 是一个 AR 实验项目,你可以利用 AR 技术进行简单的绘画,然后用一个简短的视频分享你的创作。触摸屏幕即可开始绘制,点击拍摄按钮并分享你用 #justaline 做了什么。Just A Line 在任何支持 AR Core 的设备上均可用。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g.co/ARExperiments。

  您也可以在 https://github.com/googlecreativelab/ar-drawing-java 找到该项目的开源代码。

 

 

 

  在应用中,用户只需透过相机拍摄周围的世界,再点击屏幕就可以开始进行虚拟绘画。使用 Just a Line 进行的小创作都可以被保存在手机上,如果你的设备与 ARCore 兼容,不妨下载这个应用玩玩看。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炒地 币圈公司Decentraland的“梦想王国”

现在,随着VR虚拟现实平台Decentraland的推出,这一想象已经成为现实。Decentraland是一个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的VR虚拟现实平台...

相关泰国数字经济社会部访问IDEALENS 欲与中国优秀VR深入合作
2018-03-21 22:22:10 来自:厂商新闻

泰国数字经济社会部访问IDEALENS 欲与中国优秀VR深入合作

3月16日下午,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MDES)、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联合新华网亿连组织的VR考察团一行访问IDEALENS北京营销...

相关: 暂无...
2018-03-21 22:17:18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今年Q2发布旗舰VR开发套件

3月21日消息 高通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VR开发套件,新的开发套件将展示高通针对VR动作追踪技术的最新研发成...

相关北京地铁APP发布新版本 新增实景VR导航功能
2018-03-21 22:13:4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