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今年Q2发布旗舰VR开发套件

2018-03-21 22:13:48   来源:新浪游戏

  3月21日消息 高通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VR开发套件,新的开发套件将展示高通针对VR动作追踪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

  、

  该开发套件还支持HTC的Vive Wave平台,这能够让开发者开发的软件能够在多个平台当中使用。

  高通VR开发者套件采用了2560 x 1440 WQHD显示屏,单眼对应1280 x 1440,刷新率60Hz,采用4GB的运存以及64GB的存储空间,同时集成Wi-Fi、蓝牙功能,采用USB-C接口。

  高通还与Tobii公司合作,将旗下的眼球追踪技术加入到开发套件中,用户可以用眼球直接控制设备。

  该套件支持高通研发的inside-out追踪功能,通过前置摄像头以及内置的传感器,VR用户可以在没有外界标记的情况下自由在空间移动。

  该套件是高通骁龙VR头盔设计的第三个主要版本,与此前的版本相同,其并不直接向消费者进行销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地铁APP发布新版本 新增实景VR导航功能

近日,北京地铁上线了新版APP,新增了实景VR导航、换乘到站和末班车提醒等实用功能。

相关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计划,继续支持实验性项目
2018-03-21 14:41:15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启动第三届VR for Good计划,继续支持实验性项目

Oculus在2016年启动了Oculus VR for Good计划和Creators Lad项目,旨在利用VR的沉浸式力量来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相关联想VR一体机Mirage Solo将于5月5日登陆美国 售价400美元
2018-03-21 13:42:57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VR一体机Mirage Solo将于5月5日登陆美国 售价400美元

外媒曾预计谷歌和联想合作开发的首款VR一体机Mirage Solo将在本周进行的GDC上公布,但日前,联想已经低调公布了这款头显的上市日...

相关GDC 2018:Skywalker Sound挑战VR电影音效制作
2018-03-21 13:30:5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