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VR直播覆盖冬季奥运会30多项赛事

2018-02-27 10:25:37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闭幕,50小时的VR直播覆盖让人惊艳。NBC与英特尔合作,利用VR技术通过他们的Sports VR应用在移动设备和VR头显上直播冬季奥运会。

  到冬季奥运会结束提供了30场的VR直播。英特尔官网公布了完整的时间表,包括男子滑雪、女子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冰壶和男子冰球。

  英特尔在每场直播上都会使用12个不同的VR相机位置,每个位置有3-6个4K级的VR相机,让用户可以在不同视点之间进行切换,从而获得最佳的VR头显观看效果。

  这并不是VR技术第一次在体育运动中得到应用。橄榄球四分卫和奥运会就是利用VR技术训练队员。高尔夫球手也通过VR来训练球技。

  NBC正尝试利用在奥运会上覆盖VR来和传统的直播做区分。英特尔和NBC声称他们并不想与电视竞争,而是想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

  英特尔体育管理主任Aufhauser表示:“事实上,我们在这方面的体验并非是要将电视放进VR。我们不仅仅是要将粉丝们传送到现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方式让球迷体验虚拟世界。”

  VR技术在奥运会上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事物,有待于继续探索。在2018冬季奥运会上,只有30个项目是用VR来覆盖的。在即将到来的下届奥运会上,VR将会有更多应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相关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2018-02-27 10:22:08 来自:厂商新闻

“人眼分辨率”VR头显Varjo体验手记:焦点显示+情景显示

今天的VR头显在纸面上可能具有较高的分辨率,但当像素在较宽的视场范围内延伸时,有效的角分辨率远低于你对普通1080p电视或显示屏...

相关云VR与5G:要做的还有很多
2018-02-27 10:03:46 来自:硬件前沿

云VR与5G:要做的还有很多

关于AR和VR的讨论有很多,从内容和使用体验的角度来看,VR内容基于云端比从电脑下载更好,尤其是现在已经发布了脱机VR头显。但是...

相关MWC2018:HTC展台通过VR体验最真实的热气球
2018-02-27 09:19:27 来自:厂商新闻

HTC王雪红:VR/AR+5G+AI开启Vive Reality新时代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汇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万名参展者,共有2300个展...

相关“人眼分辨率”VR头显Varjo体验手记:焦点显示+情景显示
2018-02-27 10:07: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