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也疯狂,皇马俱乐部将设立VR频道

2018-02-27 10:12:54   来源:新浪游戏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显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将设立VR虚拟现实频道,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360º全景虚拟现实频道的体育俱乐部。

  皇马此项目是通过和The Dream VR公司进行的合作。The Dream VR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虚拟现实网络,覆盖180多个国家。新项目将会允许皇马拥有超过5.6亿人的粉丝群体享受独家直播内容。

  皇马将在本周一开始在The Dream VR上播放内容,并且每月提供新内容。在移动设备和三星智能电视上下可免费载应用程序,也可以在VR平台上下载。

  目前VR平台上已拥有超过200万次的下载量,并且能在主流的360º虚拟现实平台上播放使用,包括三星智能电视,Apple TV,iOS,Android,Google Daydream,Oculus Rift,Samsung Gear,HTC Live,Topying和Pico。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王雪红:VR/AR+5G+AI开启Vive Reality新时代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汇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万名参展者,共有2300个展...

相关“人眼分辨率”VR头显Varjo体验手记:焦点显示+情景显示
2018-02-27 10:07:27 来自:厂商新闻

MWC2018:HTC展台通过VR体验最真实的热气球

今天是MWC展馆开馆第一天,笔者到达场馆时间约9点钟,西班牙当地时间25号上午。今天上午我的目标就是HTC展台。

相关电子游戏VR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ICO融资
2018-02-27 08:06:27 来自:厂商新闻

执念VR不顾手机业务 留给21岁HTC的日子不多了

“离信仰越来越远了”,近日有网友在HTC贴吧中写下了这句话,并晒出了自己新买的三星S8,以这种方式向HTC挥手告别。事实上,这并...

相关【VR全景】日本创意VR短片《传统遇见未来》
2018-02-26 21:48:05 来自:硬件前沿

一文看穿外媒眼中的2018年VR市场

2018年,对于VR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遇。

相关IDC发布2018年VR/AR行业十大预测 ——从水逆到逆袭你需要知道的
2018-02-26 17:58: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