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 Jaunt VR 推出XR平台,打造跨平台沉浸式内容的发布“神器”

2018-01-10 13:40:36   来源:新浪游戏

  1月9日 拉斯维加斯,美国。作为全球沉浸式内容领域的领先者,Jaunt VR于国际CES 2018全球智能消费品电子展期间推出全新XR平台,并现场展示其6自由度沉浸式内容Free the Night。

  Jaunt XR作为白标发行平台,将为品牌、媒体、内容创作者提供定制化的内容分发服务,合作方可在Jaunt XR平台通过其自有或营运频道发布沉浸式内容。

  “下一代数字媒体是沉浸式的,媒体公司和品牌正在接受这一演变。”Jaunt首席执行官George Kliavkoff表示,“Jaunt在沉浸式媒体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作为一个跨平台的提供商是独一无二的,它已经完善了沉浸式内容的创建和发布。现在我们决定将这些工具推向市场,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可扩展的沉浸式内容解决方案。”

  随着Jaunt XR平台的推出,Jaunt已确定与Medical Realities以及vTime的合作关系,前者将采用Jaunt XR平台技术升级其手术培训应用,vTime作为全球最大的VR社交网络,也将与Jaunt XR平台共同开发沉浸式内容的共同观看体验。同时,欧洲寡头传媒集团Sky也已确定与Jaunt合作,将作为首家媒体在Jaunt XR平台发布旗下Sky VR工作室的沉浸式内容。

  此外,Jaunt宣布将与国际奥林匹克大会合作,拍摄七集系列短片Trending Gold,通过VR叙事手法,展现九位奥林匹克运动员为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大赛所做的赛前训练、生活日常。该系列短片将于11月6日在奥林匹克官方数字平台首播。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的 Mirage 相机可以在 YouTube 上直播 180 度 VR 视频

去年 6 月,Google 公布了 视频格式 VR180,为的是造福那些在 VR 世界里懒得扭头看的用户。顾名思义,VR180 格式的视频只有原来 ...

相关NVIDIA借助AutoSIM VR模拟器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8-01-10 10:30:56 来自:厂商新闻

全新VR一体机CES强势来袭,Pico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据了解,国内VR领军品牌Pico携旗下刚刚发布的6DoF VR一体机出展(LVCC South Hall 1, No. 21718)。值得注意的是,本届CES是Pic...

相关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2018-01-10 10:10:09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联想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笔记本产品。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0:06:28 来自:厂商新闻

创维发布4K 6DoF一体机Skyworth VR,支持内向外定位和手势交互

今天创维发布了六自由度VR一体机Skyworth VR,采用4K显示屏,支持内向外定位追踪以及3D音效。另外,Skyworth VR还可以通过前置双...

相关联想的 Mirage 相机可以在 YouTube 上直播 180 度 VR 视频
2018-01-10 13:26:4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