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 Mirage 相机可以在 YouTube 上直播 180 度 VR 视频

2018-01-10 10:30:56   来源:新浪游戏

  去年 6 月,Google 公布了 视频格式 VR180,为的是造福那些在 VR 世界里懒得扭头看的用户。顾名思义,VR180 格式的视频只有原来 360 度视频一半的视角,用户在欣赏内容时只需关注眼前事物。该视频格式由 Google 纸盒 VR 团队与 Daydream 团队共同推出,当时的报道说 Daydream 正与联想、LG 和小蚁合作,而在 CES 2018 上,我们终于见到了 Google 与联想合作的产品。 联想的 Mirage 相机搭载两颗 1300 万像素鱼眼镜头,支持拍摄 4K 30fps 视频,还可以通过 Wi-Fi 或 LTE 网络直接在 YouTube 上直播。硬件规格方面,Mirage 相机采用高通骁龙 626 处理器、2GB RAM、16GB 内置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拓展),2200mAh 电池可以带来两个小时续航。

  另外小蚁也公布了 VR180 相机——小蚁 Horizon VR180 相机,这款相机支持拍摄 5.7K 30fps 视频,配有一块 2.2 英寸 640×360 分辨率可以翻转的触摸屏。

  联想和小蚁的 VR180 相机将于今年春上市,其中 Mirage 相机的价格将低于 300 美元。另外,LG 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VR180 相机, Z Cam 和松下则是计划推出针对专业人士的 VR180 相机。

  from:搜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借助AutoSIM VR模拟器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虽然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8还要几天才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但是显卡制造商NVIDIA已经举行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打响了第...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09 17:28:34 来自:热门活动

Valve将为所有VR控制器提供OpenVR按键自定义映射

从技术上讲,在Valve的SteamVR平台上推出的任何VR内容都将支持当下三大主流头显:Oculus Rift、HTC Vive和微软的Windows“混合现...

相关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2018-01-10 08:29:01 来自:硬件前沿

联想CES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PC产品

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联想全球首发多款VR/AR及笔记本产品。

相关: 暂无...
2018-01-10 10:06:28 来自:厂商新闻

CES2018VR前瞻 离市场更近的VR在哪里?

作为2018年科技行业开年之作,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又要举办了。每年的CES与其说是未来科技的风向标,不如说是全...

相关LG机器人在CES上表现太“羞涩” 引起网友热议
2018-01-09 17:13: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