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Me通过全息AR技术,帮助家人进行远程视频通话

2017-12-25 09:38:43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商业用例已经有很多了,尤其是设计和电话会议方面。但人们可能忽略了这个沉浸技术的另一种强大力量,它可以让那些因为时间、距离、成本或疾病而被迫分开的人们重新建立联系。近日,DoubleMe、Orbital Media和Harrison慈善基金会联手合作,帮助一位患有重大疾病的年轻男孩与他的祖父进行了一场视频对话。

  11岁的Harrison患有遗传性疾病杜氏肌营养不良症,这种疾病会造成肌肉退化,那些健康人认为很理所当然的日常琐事对Harrison来说是很难做到,比如去看望自己的祖父。

  通过混合现实(MR)技术,DoubleMe把微软的HoloLens与DoubleMe的HoloPortal技术相结合,把2D视频转换成实时3D模型,让这对祖孙可以进行对话。这让Harrison和像他一样的年轻人都可以和别人对话,就好像和对方待在同一个房间里,能够看见对方的手势和身体语言。

  Harrison基金的创始人Alex Smith表示,“杜氏肌营养不良患者身上从来没有好消息,这是一个每况愈下的疾病,因此,对Harrison来说要做些日常小事也是很困难的。我们相信一定有方法可以让这些病人和家人、朋友、爱人更好地团聚。这种当尖端技术遇上家庭团聚的故事非常特别。”

  Orbital Media首席运营官Hayden Allen-Vercoe评论道,“我们的梦想是把未来技术注入现实生活,而让Harrison和他的祖父联系使得这一梦想成真。VR、AR和MR的全息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人们之间的相互联系以及品牌和用户之间的沟通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有了这些前沿的科技进展,我们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DoubleMe创始人Albert Kim评论道,“当Harrisons基金会找到我们的时候,他们想找到一种家庭团聚的新方式。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HoloPortal和全息MR技术来打破传统沟通屏障,把曾经绝对的科幻技术变成现实。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或CES发布,联想Daydream VR一体机通过FCC认证

据报道HTC与谷歌的Daydream VR一体机合作已经告吹,而与谷歌合作研发VR一体机的另一位合作伙伴联想则一直没有传出任何相关信息。...

相关林登实验室Sansar新功能:让VR虚拟化身穿上时装
2017-12-25 09:32:22 来自:厂商新闻

林登实验室Sansar新功能:让VR虚拟化身穿上时装

林登实验室的Sansar社交VR世界为用户创建的虚拟形象化身推出了一个时尚市场。这一举措为用户提供了创业和发挥创造力的机会,就像...

相关宜家将在圣诞假期向员工赠送14000台VR头盔
2017-12-25 09:20:00 来自:技术速递

宜家将在圣诞假期向员工赠送14000台VR头盔

这个瑞典组装家具巨头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迈出了些许令人震撼的步伐。为了庆祝这一成功,该公司今年将向员工...

相关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2017-12-25 09:15:14 来自:厂商新闻

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亚隆·兰尼尔(Jaron Lanier)被公认为虚拟现实的奠基者,对当代科技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兰尼尔的成果被认为是虚拟现实...

相关谷歌搜索词条的跟踪数据:今年AR/VR领域融资总额达到21亿美元
2017-12-24 14:15:4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