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推出Steam聊天软件遭网友吐槽

2019-05-22 13:17:37   来源:新浪VR

  据Valve官方报道,该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独立手机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了桌面客户端的许多聊天功能。去年,Valve对桌面客户端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试图与不和竞争。这款新的移动应用可用于iOS和Android,包括丰富的聊天功能、群组聊天、可定制的通知等。语音聊天目前是一个明显的缺陷,不过Valve表示正在努力。

  这是Valve在不到七天的时间里推出的第二款主要iOS应用。上周,拖延已久的Steam Link应用程序终于获得了苹果的批准。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Steam游戏从台式电脑上传送到iPhone、iPad或苹果电视上。

  对于这款应用的发布有网友吐槽:这款应用功能重复又单一。跟手机steam一样,而且只能聊天,感觉没什么用吧,更有网友表示:试了,必须要Vqn才能用,对国内玩家来说没什么用处。

  看来这款应用尚不成熟,V社对此还应该重新设计,否则发布这样的产品就没有价值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第三届青亭峰会闭幕 AR/VR赋能传统产业速度加快

2019年5月17日,由青亭网主办,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支持的“5G元年的AR/VR变革·2019...

相关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2019-05-20 12:25:28 来自:热门活动

Oculus Quest是VR的一大进步

我一直觉得虚拟现实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概念,当它第一次向消费者开放时,我成为它的第一批用户。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感觉像是...

相关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2019-05-20 10:47:0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