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足球队举办逗比VR足球赛,队员全体懵逼

2017-05-10 13:25:27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场逗比的挪威VR足球赛视频在微博上传开,一向热爱球类运动的小编立刻到YouTube上搜刮完整视频,没想到却发现,这场VR足球赛的视频竟然在2015年就发布在油管上了。事隔两年,这场比赛又被国内媒体挖了出来成为热点,看来VR的魅力还真是经久不衰啊!

  比赛双方是挪威超级联赛的两支足球队,所有队员都戴着VR眼镜,在VR中以俯瞰视角观看比赛场地,然后根据VR里显示的环境进行比赛。

  VR足球赛听着高大上,但真正踢起来却非常有难度。一向行动敏捷的队员一旦戴上VR眼镜,只能伸出双手摸索着慢慢前进,比赛情景就像十几个男人在赛场上集体梦游一般,有球迷称之为“僵尸足球”。

  摸索半天,终于找到球在哪里了,投球也只能完全靠运气。守门员更是摸不到北,最后直接躺在球门前,希望用庞大的身躯拦住不知道在哪里的球。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他们居然还成功进球了!

  为什么这场VR足球赛会踢得如此艰难?有球迷分析,队员们踢不好是因为VR设备延迟太大,队员的动作要比VR影像快很多,不能看到赛场内的实时情况,因此无法做出及时准确的判断。

  相比两年前,如今VR技术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如果再办一场VR足球赛,相信队员们也可以有更好的发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发布VR Works Audio SDK,欲解决VR音效这个大难题

VR体验的定位音频,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体现VR沉浸感的重要部分,它使声音听起来犹如来自真实准确的方向。但是,判断出声音的方向...

相关: 暂无...
2017-05-10 09:39:03 来自:技术速递

歪果仁推出朝鲜VR体验,让你在VR里参观平壤

在大多数西方人心中,朝鲜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VR公司SceneThere就希望通过VR技术揭开朝鲜的神秘面纱。

相关【VR美女】樱花下的浪漫约会
2017-05-09 16:36:47 来自:新闻

密歇根理工大学试图寻找VR输入解决方案——点亮虚拟键盘

虚拟世界的输入方式一直是待攻克的难题,现有科学家试图寻找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使用点亮虚拟键盘、自动校准算法和物理键盘。

相关VR输入设备商KATVR获A轮3000万元融资
2017-05-09 11:51:48 来自:热点新闻

Facebook宣布关闭VR影视工作室 Oculus Story Studio

就在Facebook刚发布完业绩不俗的Q1财报、扎克伯格宣布“下一个大趋势”是视频和基于手机摄像头的AR应用之后不到一天,Oculus的内...

相关《惊天魔盗团》推出VR版游戏 周杰伦看了一定会很不爽
2017-05-08 09:28: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