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广告公司SubVRsive获WPP 400万美元融资

2017-02-07 10:53:59   来源:新浪VR

  2016年虚拟现实市场受到资本的青睐,据统计,1月融资事件共计22起,融资金额过亿(美元),2017年虚拟现实市场回暖,近日,一家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的VR品牌广告公司SubVRsive宣布将获得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独家投资,WPP集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技术和广告推广方式的创新,集团CEO苏铭天(Martin Sorrell)曾表示:“虚拟现实整个市场非常有发展前景,在体育、娱乐、旅游等方面有这很好的未来,所以我们也将利用传播技术和推广方式在虚拟现实市场找到新的机遇和挑战。”

  去年11月份,WPP与IMAX公司一起合作并斥5000万美元巨资,将大力开发虚拟现实媒体项目,2015年,WPP在数字媒体领域营收也超过70万美元,展集团总收入的37%(总收入190亿美元),WPP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几年里从数字广告中获得更大的价值,目前WPP集团拥有19万左右的员工,在11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000多个办公室。

  本次,VR广告公司SubVRsive获得WPP的400万美元融资,也是其中一个入局VR市场至关重要的一环,SubVRsiv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通过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公司,公司主业务是帮助广告商吸引消费者,目前与国内外知名的品牌公司例如宝洁、狮门娱乐、CBS旗下的SNI等都有过深度合作,另外,他们与导演、内容创作者、制作人以及开发者合作,为VR设备开发视频、移动APP应用以及交互体验等。

  百度VR社区(微信号:BDVRbbs)分析,WPP通过这次对SubVRsive投资进一步加深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布局,强化集团在传播技术和推广方式的地位,结合VR技术不断尝试新的模式,而SubVRsive获得WPP的融资也将继续扩大和提高自己的技术实力,从而找到更多的VR合作商。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witch为何不支持VR?任天堂回答给100分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由于缺少VR功能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对此,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

相关CES发布VR鞋子的厂商又来啦!Taclim全身追踪套件亮相
2017-02-07 09:29:57 来自:硬件前沿

R级大片《五十度黑》推出VR体验 虐恋爱情仍在继续

《五十度黑》是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虐恋爱情大片《五十度灰》续集,该片由《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执导。 为了宣传该片,PEOPLE...

相关现代汽车用诺基亚OZO,让美军在VR里与家人观看超级碗
2017-02-07 08:30:05 来自:热门活动

这个情煽的好 现代汽车用VR直播让亲人共赏超级碗

美国春晚“超级碗”Super Bowl已经强行刷了大家的屏,在一片好莱坞大片片花之中,还是要有宣传主流价值观的广告,现代汽车就用诺...

相关用VR直播看奥巴马卸任演讲 由诺基亚OZO拍摄 YouTube平台观看
2017-02-07 08:10:18 来自:热门活动

“美国春晚”超级碗首次引入VR直播

今天,第51届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在美国休斯敦举办,对于热爱橄榄球的美国人来说,超级碗就相当于美国的“...

相关VR Pri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Beijing Co. Ltd
2017-02-06 17:07:0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