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晚”超级碗首次引入VR直播

2017-02-06 17:07:01   来源:新浪VR

  今天,第51届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在美国休斯敦举办,对于热爱橄榄球的美国人来说,超级碗就相当于美国的“春晚”,除了新英格兰爱国者与亚特兰大猎鹰的巅峰对决,Lady Gaga狂拽酷炫的中场秀也是一大亮点,前美国总统老布什、篮球巨星奥尼尔和姚明等大腕悉数亮相,而这场盛大赛事也首次引进了VR直播,观众可以在VR中获得前所未有的超级碗观看体验。

  本次超级碗VR直播由福克斯体育和VR公司LiveLike联手打造,观众需要到福克斯体育网站下载专有的VR应用来观看。

  观众可以观看本赛季中每个季度的四场最佳比赛,除此之外,还有两队赛前和赛后的亮点,共有20个片段。

  拥有谷歌Cardboard和三星Gear VR的观众可以在VR中观看赛事,没有VR头显的观众也可以在手机上观看360度视频。

  休斯顿NRG体育场内装有6个不同方向摄像头,为观众带来近乎实时的VR观看体验,观众可以用不同视角观看超级碗精彩瞬间。

  此前,福克斯体育和LiveLike也曾合作对高校美式足球比赛和MLS杯赛进行VR直播,但对超级碗进行VR直播还是首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Pri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Beijing Co. Ltd

相关: 暂无...
2017-02-06 15:30:51 来自:厂商库

三星MWC大会2月26日举行,会发布S8和新Gear VR?

三星宣布移动世界大会(MWC)新闻发布会定在2月26号,27号正式在巴塞罗那召开会议,全程将现场直播。

相关Gear VR已经满足不了三星了 它想做这样一款AR设备
2017-02-04 08:48:53 来自:硬件前沿

《生化危机7》VR版本地图查看方法

生化危机7作为一款恐怖游戏在VR上面的表现力从游戏一开始发售以来就备受期待,不过今天小编带来的是关于游戏在VR模式中如何呼出地...

相关国区第三:《生化危机7》Steam销量超20万
2017-02-03 16:46:17 来自:游戏资讯

日本萌妹coser试玩VR版《生化危机7》 尖叫效果满分

卡普空恐怖大作《生化危机7》已经发售一周多了,日本知名肉萌妹Coser Enako最近也来体验了一把,还是VR版,结果在游戏过程中被吓...

相关《生化危机7》油灯DEMO体验报告 心脏不好别玩VR版
2017-02-03 15:17:0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