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发布VR鞋子的厂商又来啦!Taclim全身追踪套件亮相

2017-02-07 09:20:57   来源:新浪VR

  如今火热的VR外设HTC Vive、Oculus Touch等已经能够提供逼真的运动控制效果。各大厂商为达到完美的全身跟踪正在不懈努力,特别是Vive的空间定位系统独步江湖,成了当前运用最广泛的定位技术。全身空间定位跟踪是所有VR设备厂商梦寐以求的技术,如今已有多家厂商在这条科技道路上你追我赶。

  从全方位跑步机到数据手套以及其它跟踪设备,将全身与虚拟现实融合一体才能达到全身互动,而不仅限于头部和手部。Cerevo是一家位于东京的互联网连接设备消费电子制造商,在CES2017上,Cerevo凭借独特的VR鞋子在大会上火了一把。此次对于全身跟踪系统,Taclim提出了自己新的解决方案,整合了手套与鞋子的虚拟现实设备,通过它可以检测到全身运动。

  Taclim的数据手套和鞋子共有8个触觉装置,其中单个鞋子上有3个、单个手套1个,并支持九轴传感器用户实现VR运动。每个单元中的触觉反馈系统将允许开发者模拟一系列的触觉,用户通过它们能真实地感受到各种环境下的真实行走与动作。诸如沙漠、草地、水等不同地表的不同触感,以及进行回旋踢和拳击等动作。

  虽然Taclim全身跟踪套装很适用于VR游戏,但Cerevo把它瞄准了B端市场,该套件将于今年8月份销售,售价1000-1500美元,相比当前的VR头显设备,在价格上能对消费者市场产生吸引力。

  from:中关村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访Cerevo:CES上亮瞎双眼的VR鞋子Taclim到底是个什么鬼?

本以为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可以看到足够“黑科技”的VR头显设备,结果,所有风头却被一个来自日本厂商带来的VR鞋子抢得一干二净。

相关从女优体香到饭后甜点,这家公司竟然解决了VR中的嗅觉问题
2017-01-13 15:10:03 来自:人物专访

R级大片《五十度黑》推出VR体验 虐恋爱情仍在继续

《五十度黑》是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虐恋爱情大片《五十度灰》续集,该片由《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执导。 为了宣传该片,PEOPLE...

相关现代汽车用诺基亚OZO,让美军在VR里与家人观看超级碗
2017-02-07 08:30:05 来自:热门活动

这个情煽的好 现代汽车用VR直播让亲人共赏超级碗

美国春晚“超级碗”Super Bowl已经强行刷了大家的屏,在一片好莱坞大片片花之中,还是要有宣传主流价值观的广告,现代汽车就用诺...

相关用VR直播看奥巴马卸任演讲 由诺基亚OZO拍摄 YouTube平台观看
2017-02-07 08:10:18 来自:热门活动

“美国春晚”超级碗首次引入VR直播

今天,第51届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在美国休斯敦举办,对于热爱橄榄球的美国人来说,超级碗就相当于美国的“...

相关VR Pri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Beijing Co. Ltd
2017-02-06 17:07:0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