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将于12月11日盛大召开

2016-12-06 17:03:24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中国文化产业资本大会将于今年12月10日全新亮相!为期两天的活动中,11日下午13:30至17:30开辟虚拟现实专场,盛大召开“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共襄虚拟现实内容创业创新之盛举。

  承前启后,关注市场核心趋势

  中国产业资本大会是由国内著名文化产业咨询机构——新元文智(新元智库|新元资本)于2012年发起创立。本届文化产业资本大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创办、上海市徐汇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第三次落户上海,并定于上海光大国际酒店举办。

  新元文智长期关注文化金融发展状况,专注文化金融领域相关研究。今年以来,“资本寒冬”的主题由创投市场蔓延至整个文化领域,为凝聚行业力量,共克时艰,本届大会以“寒冬里的下半场:机遇与重生”为总主题,继续发挥“中国文化产业创投风向标”的特色与作用。

  针对VR/AR内容与娱乐的融合发展现状、市场发展趋势、商业模式构建,大会于11日下午,与北京幻维世界联手打造“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齐聚行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走向及方法出路。

  强强联合,展示行业创新机遇

  此次“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由新元文智与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幻维世界联手打造。幻维世界作为VR领域中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打造集内容、硬件、分发、乐园为一体的全生态平台,通过投资与自主研发等多种方式,幻维世界已经凝聚了完备的内容创新力量,当前,平台孵化的内容制作企业已经囊括了游戏、影视、教育等多个领域,打造了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峰会上,将发布新元 VR行研小组与幻维世界合作编纂的《VR内容创新与商业模式研究报告(2016 年度)》。

  本次峰会以“VR/AR内容与娱乐产业创新”为主题,设计三个环节:主题演讲、VR互娱嘉年华暨2016中国VR/AR创新SHOW、圆桌论坛。

  主题演讲环节邀请到幻维世界COO王静泊先生、微鲸VR副总裁许贤先生、牛卡VR COO舒楷先生以及在国内创业的优秀海外创业者Thorbjorn Olsen。各位嘉宾将从企业自身优势出发,细述我国虚拟现实领域内容与娱乐的创新方向以及国内外内容创业方法、市场的诸多不同。

  VR互娱嘉年华暨2016中国VR/AR创新SHOW将由从事VR内容与娱乐的企业创新展示各自的优势与亮点,将融入自身的创新方法展现出来。其中,《色狼,别闹!》系列的出品方黑蚂蚁将讲述VR影视的摄制之道;幻维奇迹的CEO Jason与其创业伙伴更是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快来看看职业选手的生涯对游戏创业有着怎样的影响吧!

  圆桌论坛以“VR/AR内容娱乐的创新之路”为题,由三行资本创始合伙人陆海、戈壁资本合伙人徐晨、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万通国际金融投资总裁诸葛永斌、幻维世界COO王静泊、七维科技副总裁李晓波、君联资本执行董事邵振兴、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刘增崴、达晨创投投资总监周光涛以及幻维奇迹CEO Jason共同探讨虚拟现实内容与娱乐应如何通过元素创新、方式创新、流程创新实现行业的创新之路。

  12月11日,雅俗共赏,要你好看,等你来!

  附:活动流程及报名方式

  时间:2016年12月11日下午  14:00-17:3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光大国际酒店二楼宴会厅

  1。主题演讲(13:30——15:00):

  王静泊   幻维世界COO

  许  贤   微鲸VR副总裁

  舒  楷   牛卡VR COO

  Thorbjorn Olsen  北欧巨魔CEO/Co-Founder联合创始人

  2。VR互娱嘉年华暨2016中国VR/AR创新SHOW

  (15:00——16:30)

  万通融汇,线下体验馆

  主讲人:诸葛永斌  万通融汇CEO

  黑蚂蚁,VR影视

  主讲人:周艺蓁  黑蚂蚁CEO

  野草莓影业,VR影视

  主讲人:王震  野草莓影业CEO

  幻维奇迹,VR游戏

  主讲人:Jason  幻维奇迹CEO

  ……

  3。圆桌论坛(16:30——15:30)

  主题:VR/AR内容娱乐的创新之路

  陆海,三行资本创始合伙人

  徐  晨  戈壁资本合伙人

  刘  纲  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

  诸葛永斌  万通国际金融投资总裁

  王静泊   幻维世界COO

  李晓波  七维科技副总裁

  邵振兴  君联资本执行董事

  周光涛  达晨创投VR/AR投资总监

  刘增崴   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

  Jason    幻维奇迹CEO

  参SHOW & 参展 & 媒体合作:曹瀛琰 18514280395

  报名通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eap Motion发布新平台,专注移动端VR/AR的手势动作捕捉

动作捕捉技术公司Leap Motion近日发布了一个专门针对下一代移动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新系统:The Leap Motion Mobile Platform...

相关爱奇艺首席内容官:VR会是最终媒介形式
2016-12-06 09:11:00 来自:技术速递

国产VR游戏《夏日×午后》:重温青春的记忆

国产一款虚拟现实(VR)游戏《Summer times Afternoon》(夏日×午后)用一段感人的怀旧和舒缓带点忧伤的钢琴曲带你回到90年代的...

相关Xbox联合创始人: VR游戏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2016-12-05 16:56:06 来自:游戏资讯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细节泄漏

你以为已经很了解RX 490了?其实不然!在一组未公布的AMD GPU中的一些有趣的数字暗示了Radeon RX 490的更多细节。RX 490的性能结果...

相关HTC最新旗舰机HTC11曝光 VR平台Google助理吸睛
2016-12-05 15:25:21 来自:硬件前沿

HTC最新旗舰机HTC11曝光 VR平台Google助理吸睛

HTC明年旗舰HTC 11轮廓渐清晰,传去除耳机孔、防水、无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界面,可依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是否搭载Google...

相关谷歌Pixel在VR环境运行15分钟后出现过热问题
2016-12-05 15:21:3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