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an Studios完成A轮融资 并获Epic Games资助

2016-12-06 09:43:50   来源:新浪VR

  对于专业VR工作室来说,锁定投资与创造沉浸式内容同等重要,因为VR行业正处于萌发阶段。12月5日,瑞士Kenzan Studios工作室宣布其完成了A轮融资,并收获了500万瑞士法郎的投资。

  随着A轮融资的顺利完成,Kenzan Studios工作室将利用此投资扩大其目前仅有30人的内部开发团队,同时进一步投入VR与AR技术的研发工作。

  “Kenzan Studios工作室的愿景是建立VR娱乐行业的最高质量标准。A轮融资的成功使我们可以集中精力进行持续的研发工作、发展前瞻性的创造力、并最大程度地关注使VR与AR体验真正达到沉浸式的元素,”Kenzan Studios工作室首席执行官Ronny Tobler(罗尼·托布勒)在声明中表示。 “即使VR、AR和MR(混合现实)在过去或现在具有极高的试验性,我们仍然设想其作为提高、逃避或说明方式的巨大潜力。”

  Kenzan Studios的《The Fantastic Voyages of Teo and Leonie》是目前正在开发中的重要VR项目。这是一部关于两名来自20世纪的儿童穿越到文艺复兴时期的电视剧。Kenzan Studios将传统动画技术与虚幻引擎4的实时渲染相结合,并成为了Epic Games最新一轮虚幻开发者资助计划的获奖者。

  “自2006年起,我们便开始为全球各大品牌构建体验。从2013年开始,我们决定利用所有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开发自己的IP。其中包括《The Fantastic Voyages of Teo and Leonie》和一款即将发布的大型本地多玩家VR体验,” Kenzan Studios的创始人与创新思维总监Pascal Conicella(帕斯卡尔·柯尼塞拉)表示。

  融资由InvestVR通过全球投资网络发起,包括两名瑞士的技术投资人。87870将持续报道有关Kenzan Studios和世界最新VR投资的资讯。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eap Motion发布新平台,专注移动端VR/AR的手势动作捕捉

动作捕捉技术公司Leap Motion近日发布了一个专门针对下一代移动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新系统:The Leap Motion Mobile Platform...

相关爱奇艺首席内容官:VR会是最终媒介形式
2016-12-06 09:11:00 来自:技术速递

国产VR游戏《夏日×午后》:重温青春的记忆

国产一款虚拟现实(VR)游戏《Summer times Afternoon》(夏日×午后)用一段感人的怀旧和舒缓带点忧伤的钢琴曲带你回到90年代的...

相关Xbox联合创始人: VR游戏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2016-12-05 16:56:06 来自:游戏资讯

亚马逊已上架索泰VR Go背包电脑:售1999.99美元

今年4月份初亮相的索泰VR Go背包计算机,现在已经最终定型。其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7-6700T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70 独显...

相关Steam游戏数量2016年上涨近一倍,VR内容成主要推动力
2016-12-02 15:50:28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 Touch手柄预购截止在即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距离Oculus Touch正式发布日期12月6日只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了。这款万众瞩目的Oculus外设承载了Oculus Rift头显玩家对VR手柄的所有...

相关倒闭VR公司直述:内容是VR发展最大障碍
2016-11-30 23:10:0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