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手柄预购截止在即 五款VR游戏免费送

作者:新浪vr    2016-11-30 23:10:00

  距离Oculus Touch正式发布日期12月6日只有一周不到的时间了。这款万众瞩目的Oculus外设承载了Oculus Rift头显玩家对VR手柄的所有期待。公司甚至还毫不吝惜地给Touch手柄预购玩家们“火上浇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免费游戏清单:购买Oculus Touch即可免费获得五款游戏(不过其中两个游戏被设定了倒计时钟)。 Oculus方面尚未解释时钟的存在意义。

  五款Touch预购礼分别是:《The Unspoken》(《无言之语》),《VR Sports Challenge》(《VR体育挑战》),《Dead &Buried》(《长眠地下》), 《Quill》(《羽毛笔》)和《Oculus Medium》(《媒介》)。后三款游戏对预购者而言永久免费,而前两款则“寿命”有限:《无言之语》和《VR体育挑战》只对同时预购了Rift的玩家免费。据公司内部人员称,“12月5日是预售的最后一天,过了这一日,预售就截止了。”

  一旦预售窗口关闭,《VR体育挑战》和《无言之语》的价格就将重回29.99美元。至于其他三款游戏,Oculus的官方答复如下:

  “我们自家开发作品《媒介》、《羽毛笔》和《长眠地下》目前对任何Touch购买者都免费。只要你买下Touch手柄并设置安装,这三款游戏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游戏列表中。”

  这就是大致的预售游戏情况。若诸位看官对Touch和以上数款游戏皆有兴趣,不妨趁12月6日来临前赶紧下单预购。

  Oculus Touch是一款兼容Oculus Rift VR头显的体感手柄。Touch能够在虚拟世界中解放Rift玩家的双手,实现更自然的VR互动。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上线,售价199美元,玩家可通过亚马逊,百思买和Oculus官网等途径订购。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倒闭VR公司直述:内容是VR发展最大障碍

Virtuleap是一家创业公司,它帮助开发者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VR概念,该公司创始人Amir-Esmaeil Bozorgzadeh刊文称,VR最大的障碍在...

相关金立向印度市场推出VR眼镜盒子 售价250元
2016-11-30 11:39:50 来自:新闻

VR眼镜公司Vuzix发行1450万美元普通股

Vuzix公司(VUZI)是一家为消费者、企业和娱乐市场生产视频眼镜和智能眼镜的供应商,该公司今日宣布将以每股7.25美元(约合人民币...

相关《最终幻想15》国行版发售 VR内容令人担忧
2016-11-30 08:53:26 来自:硬件前沿

高通承认暂时无法解决移动VR发热问题

高通绘图与影像部门副总监提姆利兰指出,高通在参考设计中默认要求手机温度维持在35度左右,但手机厂商可以根据需求对此进行调整...

相关《糖果传奇》都出VR版了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2016-11-29 17:18:31 来自:技术速递

健身必备《Racket:Nx》VR版壁球游戏登录steam

健身玩耍必备,《Racket:Nx》VR版壁球游戏登录steam。《Racket:Nx》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游戏,游戏中玩家会感觉和玩壁球差不多,...

相关英伟达将使用专业显卡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2016-11-29 16:01:43 来自:游戏预告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