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民风暴 ZMER ONE全景运动摄像机问世

2016-06-21 14:09:03   来源:新浪VR

  紧随VR火热的态势,ZMER推出一款全景运动摄像机ZMER ONE。该运动摄像机采用水平两枚360度镜头的解决方案,支持在机内直接合成全景视频。同时ZMER赋予这款摄像机运动属性,可在滑板、冲浪等环境下进行记录,我们先来看一段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0日,以ZMER创始人钱力为主的原创团队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会上向媒体全面介绍了ZMER ONE的整套解决方案。此款产品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机内自动合成全景视频,并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实时监看。在目前繁琐的全景视频制作流程中,ZMER ONE很好的整合了后期制作中的拼接步骤,哪怕你没有全景视频拍摄经验,也可以通过这款全景运动摄像机实现自己的VR梦。
  同时主创团队也介绍了与几大直播平台进行的合作,ZMER将提供完善的VR直播方案。为了控制成本,ZMER ONE的分辨率目前只支持2K,但4K机型已经在开发计划中,将于2017年与大家见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乐视首部第一人称VR影片《极速营救》即将上线

去年12月,乐视宣布进入VR行业,致力于打造垂直生态。今年4月乐视发布VR的生态和全球化战略。乐视为什么要做VR?乐视VR在全球化战...

相关Oculus Home迎来新一轮更新 提升Gear VR体验
2016-06-21 13:56:18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 Home迎来新一轮更新 提升Gear VR体验

在过去,Oculus Rift和Gear VR都能在Oculus Home生态系统上运行,但是两者的界面不同。就像之前承诺的,本周该情况得到了改变。

相关性价比关键?报告显示Gear VR认知度高于HTC Vive
2016-06-21 11:56:4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