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VR版 推出新款语音识别mod

2018-04-19 08:59:24   来源:新浪游戏

  在Skyrim 《上古卷轴5:天际》VR版中和非玩家角色(NPC)对话很简单,只需在对话菜单中快速选择即可,但这并不能完全身临其境地在游戏世界中互动。

  近日,DragonbornSpeaksNaturally,这款基于语音识别MOD的出现,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对话选项,自制语音包。

  DSN通过接入更新后的对话菜单的Skyrim代码工作。它还启动后台服务来执行语音识别操作。 当后台服务识别对话内容时,Skyrim执行此操作并选择识别后的语音内容。

  该MOD适用于Skyrim VR和SkyrimSE版,但它是直接接入Skyrim的,所以当Bethesda推送更新时,它很容易受损。Cuebit说:“我会尽快使该款MOD与最新版的SkyrimVR和SkyrimSE保持同步。”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布局彰显雄心 惠普在印度推出可穿戴式VR背包电脑

惠普电脑公司一直在寻求新的市场来销售他们的产品,特别是在沉浸式技术领域,近来VR/AR为代表的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科技公司的目光。...

相关快速获取VR解决方案 上一品威客网找专业VR服务商
2018-04-19 08:23:24 来自:硬件前沿

VR触觉手套开发商Exiii完成75万美元融资

Exiii正在开发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手套,为持续研发扩大销售渠道以及团队规模,公司近期完成了75万美元融资。该笔投资由风险投资公司...

相关快速获取VR解决方案 上一品威客网找专业VR服务商
2018-04-19 08:21:06 来自:硬件前沿

快速获取VR解决方案 上一品威客网找专业VR服务商

当科技的跃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信息时代的来临,被誉为“下一代互联网”的虚拟现实技术正不断拓展着人类的感知空间,改变各类...

相关聚焦AR/VR 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展今天揭幕
2018-04-18 18:17:12 来自:厂商新闻

大朋E3 C评测,专属的VR巨幕影院

  《头号玩家》里面描绘了一个虚拟世界——“绿洲”,人们可以通过VR眼镜进入到那个世界,从而逃避现实世界。在“绿洲”里,你...

相关: 暂无...
2018-04-18 18:04:4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