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彰显雄心 惠普在印度推出可穿戴式VR背包电脑

2018-04-19 08:23:24   来源:新浪游戏

  惠普电脑公司一直在寻求新的市场来销售他们的产品,特别是在沉浸式技术领域,近来VR/AR为代表的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科技公司的目光。为此,惠普进军印度市场并推出可穿戴式VR背包电脑。

  HP Z VR背包电脑在其首次推出时被形容为“世界上第一款专业可穿戴VR背包电脑”。专为专业领域设计,其先进功能可用于产品设计,建筑,娱乐和工业等领域。

  HP Z VR背包电脑的重量为4.6千克,带有耐用的网状线束。它拥有英特尔酷睿i7博锐处理器,Nvidia Quadro P5200 GPU和32Gb DDR4系统内存。HP表示Quadro P5200可以提供两倍于1080的帧缓存。此外,背包的外观上也舍弃了红色的轮廓线和Omen系列产品的Voodoo Logo,让它看起来更加专业一些。

  针对印度市场提供的配置清单配有HP Z背包电脑,以及线束,底座,热插拔电池,电池夹和电源适配器,VR头戴式显示器需要单独购买。

  对接系统允许用户在可穿戴VR和标准桌面功能之间轻松移动,甚至支持两台4K显示器。PC配备多种端口以提供多功能性:4个USB 3.0 Type-A端口,USB Type-C端口,HDMI 2.0端口,mini-DP 1.3端口,音频组合插孔,HMD电源插孔和标准电源端口。

  HP Z VR背包电脑在2017年推出,近期在印度上市显示了惠普的市场策略。同时惠普的其他支持VR的电脑也将上市销售,例如HP ZBook 17笔记本电脑,但超高端的Omen X Compact Desktop尚未在印度上市。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快速获取VR解决方案 上一品威客网找专业VR服务商

当科技的跃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信息时代的来临,被誉为“下一代互联网”的虚拟现实技术正不断拓展着人类的感知空间,改变各类...

相关聚焦AR/VR 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展今天揭幕
2018-04-18 18:17:12 来自:厂商新闻

《偶像练习生》VR一天转发超200万,IP真的能撬动VR的C端市场吗?

在前几个周末的微博热搜榜里,“蔡徐坤 C位出道”、“王思聪双眼皮贴”、“林俊彦黑马”,这三个热搜榜前三名的搜索词组可能会让...

相关《故宫》全景VR被侵权 获赔46.2万
2018-04-18 17:05:21 来自:厂商新闻

《故宫》全景VR被侵权 获赔46.2万

因同创蓝天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在其主办的网站上传了北京全景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作完成的《故宫》、《中国古动物馆》两部VR全景...

相关聚焦AR/VR 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展今天揭幕
2018-04-18 17:01:1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