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 AR月球模型:让您足不出户就可探索月球奥秘

2018-04-09 11:58:59   来源:新浪游戏

  谁说必须旅行238,900英里才可以探索月球?旧金山的创业公司Astroreality创建了一款LUNAR AR月球模型,使用这款模型可以让您在手掌中发现地球以及自然卫星的奥秘,而无需穿太空服登上月球。这款模型使用了增强现实(AR)技术以创建一个交互式3D月球复刻品。

  当打开与该模型配套的应用时,月球模型就会浮现在手机屏幕上,就像真的月球一样生动形象。通过此应用,您可以欣赏月亮的景色、观察月球表面、聆听其声音以及特色故事。这款智能月球模型采用最新的3D打印技术且拥有超高分辨率,因此您可以真实地看到并感受月球上的海洋,陨石坑,死火山以及更多令人惊叹的细节特征。LUNAR AR 月球模型售价为101.99美元,但在活动时间内,《The Daily Beast》的读者现在只需89美元就可购买此模型。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社《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 自带简体中文美滋滋

今天上午11点,I社著名养成类VR游戏《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售价为138元,自带简体中文,终于可以和女朋友开心的玩耍了,美滋滋...

相关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2018-04-09 11:29:23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Daydream发布更新支持戴着VR头显查看通知

谷歌希望方便Daydream VR用户查看新的内容和手机通知,近来为Daydream VR开发了全新控制面板的功能,以及定期更新内容集合,新功能...

相关NAB:VR线下娱乐市场将在年底达到10亿美元
2018-04-09 11:28:13 来自:厂商新闻

Adverty推出首个基于VR/AR原生广告的程序化广告平台

一家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创业公司Adverty推出了第一个用于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原生广告的程序化广告平台。

相关斯坦福大学报告:VR对儿童的影响可能比电视、计算机更大
2018-04-09 09:55:10 来自:厂商新闻

斯坦福大学报告:VR对儿童的影响可能比电视、计算机更大

斯坦福大学的调查人员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虚拟现实正开始走进千家万户,父母和教育工作者必须了解这项技术对儿童的潜在影响。

相关Unreal插件V-Ray旨在把VR带给CAD、BIM用户
2018-04-09 08:45: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