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社《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 自带简体中文美滋滋

2018-04-09 11:29:23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上午11点,I社著名养成类VR游戏《VR女友》正式上线Steam,售价为138元,自带简体中文,终于可以和女朋友开心的玩耍了,美滋滋。

  《VR女友》一款和白软萌邻家妹子互动玩耍的VR游戏。

  告别虚无缥缈的脑补,在VR世界中,你能体感到她的呼吸体温,还有两人之间脸红心跳的小距离。你可以为她穿上你喜欢的服装,通过VR控制器,还能“亲手”和她互动……

  快点去享受和夕阳樱的二人世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继VR女友之后 日本开发商再次推出《AR女友》

大家都已知道,随着Unity等工具把一些应用程序相当顺利地引入这两个平台之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的联系是非常紧密的。但目前...

相关3D版JPEG,Facebook升级信息流,欲与AR、VR实现三连通
2018-02-23 08:43:32 来自:游戏资讯

《VR女友》免费DLC“一起在浴室玩吧”公布 8月8日正式上线

《VR女友》昨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游戏的最新DLC情报,游戏将在8月8日推出新的沐浴DLC“一起在浴室玩吧”,该DLC将以免费形式上线。

相关因Oculus降价200美元促销 《VR女友》日销量翻倍
2017-07-16 13:07: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