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5主机都不等了 百思买将举办PS VR线下体验活动

2016-06-13 15:55:47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PS VR头盔显示器截止日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发售/预售,国内网友要想购买这款VR头盔,可在欧美电商网站通过“预售”购买。外国网友的好事不止这一桩,近日美国零售业巨头百思买上线了一个新的页面,显示在6月17-18日,将在美国各地的百思买零售店举办PS VR线下体验活动。

美国百思买的“PS VR线下体验活动”官方公告

用户体验PS VR头盔显示器

  百思买并没有等待PS4.5主机到来,而是用现成的PS4主机搭配PS VR,向试玩的网友们提供体验服务。

PS VR头盔显示器(头戴式显示器)

  PS4因为主机的处理器、显卡性能拖了PS VR头盔的后腿 ,索尼随后开发了性能更强的PS4.5主机来匹配PS VR。百思买拿PS4主机搭配PS VR,能否顺利通过VR游戏考验?请您关注新浪VR相关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开发者曝PS4.5升级真相:只因PS4机能VR体验太差

索尼推出升级版PS4 Neo(PS4K、PS4.5)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公布日有望在6月中旬的E3大展上。

相关深圳奇境VR宣布获幻维世界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6-05-27 16:10:06 来自:硬件前沿

399美元值不值?PS VR游戏体验感报告

  时隔两年,索尼再次在 GDC(游戏开发者大会) 展示 PlayStation VR (之前叫 Project Morpheus)。在 Oculus Rift、HTC Vive...

相关: 暂无...
2016-05-19 17:53:12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PS VR 简介及配置

  索尼正式公布PSVR的发售日期与价格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PlayStation VR 是由日本索尼研发的头戴式 VR 设备(简称 PS VR)...

相关: 暂无...
2016-05-19 17:47: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