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d》创作者正在组建团队以开发其首款 VR 游戏

2023-12-06 15:30:42   来源:新浪VR

  Jonathan Blow 是独立游戏《Braid(时空换境)》的创造者,他已经开始组建团队来开发他的第一款 VR 游戏。

  在《Fez》(2012 年)、《Limbo》(2010 年)和《Minecraft》(2009 年)之前,《Braid》(2008 年)是独立游戏开发和发行成长期的突破性成功之一。

  据悉,《Braid》是一款相当基础的 2D 平台游戏,但带有有趣的时间操纵机制,使它更像是一款解谜游戏,而不是典型的横向卷轴游戏。该游戏广受赞誉,其成功帮助独立游戏开发成为一件大事。《Braid》的周年纪念版将于明年推出。

  在 3D 益智游戏《The Witness》(2016 年)推出多年后,创作者 Jonathan Blow 准备在 VR 领域尝试他的游戏设计技巧,专注于纯粹的房间规模游戏玩法。Blow 表示:“这款游戏具有突破性的设计,适合不受限制的房间规模游戏,不存在坐着或静止不动的游戏玩法。”

  虽然这款游戏还远未正式发布,但他最近透露,希望为这个项目聘请一个小型开发团队,包括一名 VR 首席程序员。

  考虑到职位描述(“tetherless”、“Android”等),听起来游戏很可能会将 Quest 作为首要目标,尽管 Blow 尚未确认任何具体的发布平台。

  Blow 表示:“我对 VR 的兴趣由来已久。在 HTC Vive 之前,我们曾在 Valve 的原型硬件上运行过《The Witness》。但对我来说,当时做 VR 游戏的时机还不成熟。”

  至于为什么他现在要考虑 VR?他说硬件已经准备好了。“更多的是硬件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门槛,现在已经相当不错了,所以它只会从这里变得更好。”

  Blow 表示,他的新 VR 游戏预计将于 2024 年开始开发,因此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正式公告。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