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智能泳镜开发商 FORM 推出基于 AR 实时视觉的数字游泳教练

2023-12-06 11:00:53   来源:新浪VR

  AR 智能泳镜开发商 FORM 最近宣布推出“HeadCoach”,这是一款首创的数字游泳教练,可为游泳者提供实时的护目镜内指导。

  根据 FORM 的说法,游泳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运动,但如果没有教练的指导,识别和解决技术缺陷可能是一个挑战。HeadCoach 的创建是为了正面解决这个问题,并为游泳者提供更好的技术意识、集中技能发展以及应用内教育和分析的机会。

  HeadCoach 通过 FORM 智能泳镜的 AR 显示屏提供实时视觉指导。在游泳期间和游泳后,HeadCoach 使用两种类型的指标向游泳者展示技术反馈:FORM Score 和 HeadCoach Skills。

  FORM Score 是衡量整体游泳效率的指标,范围从 0 到 100,由配速和划水长度决定。而 HeadCoach Skills 包括五个关键领域,可帮助游泳者确定提高效率的重点:头部转动、头部俯仰、设定配速、间歇配速和呼吸中立时间。它还为游泳者的每项技能分配了 0 到 100 分的评分,该评估突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显示正在取得的进步。

  FORM 表示,通过 HeadCoach,游泳者可以在 FORM Swim 应用程序中访问定制教育资源和视频内容。回到游泳池后,游泳者可以使用 AR 泳镜中的 HeadCoach Skills 模式来选择想要重点训练的领域。根据 FORM 的说法,整体技术是提高水中速度的最大限制因素,但现在游泳者可以接受特定技能的指导,例如头部俯仰,并观察他们的 FORM 分数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

  每项技能都会有一个独特的游戏化练习,以帮助游泳者磨练技术,在完成一个课程后,游泳者可以回到应用程序中查看自己的进步。HeadCoach 将为从初学者到专家的游泳者提供数据驱动的指导和理解,使他们能够提高成绩和速度。

  FORM 首席执行官 Dan Eisenhard 表示:“在 FORM,我们通过 FORM 智能泳镜独特的 AR 显示屏为游泳者提供实时数据,从而重塑了运动员在水中训练的方式。随着 HeadCoach 的推出,我们将这项创新向前推进了一步,让游泳者可以在护目镜和手机上访问数字游泳教练。HeadCoach 标志着 FORM 的新篇章,为游泳表现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见解,并使不同水平的游泳者都能释放新的潜力。”

  随着 2019 年推出 FORM 智能泳镜,FORM 为铁人三项和游泳世界引入了实时指标、活动跟踪和数据可视化。2021 年,FORM 推出了指导式镜内训练和训练计划。现在,随着 HeadCoach 的推出,FORM 旨在通过个性化的现场辅导来改变行业。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