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 2023新浪VR“巡礼之光”榜单揭晓

2023-10-17 17:08:55   来源:新浪VR

  为期数月,2023新浪VR大巡礼在XR、数字人、数字空间、数字藏品、AI五大领域上百家厂商的共同关注和参与下圆满收官。以产品销量、口碑营销、专家评审、巡礼指数为维度,经严格评选,五大领域前20%的参选厂商脱颖而出,“巡礼之光”上榜名单正式公布。

  作为2023下半年的重头戏,新浪VR大巡礼通过+实地探营XR及元宇宙相关厂商,对话并链接行业创新者和耕耘者,向公众展示了这些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业内领先品牌的核心实力,并构建起相关产业生态合作机会,展望并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

  本次大巡礼获得业内广泛关注,掀起多轮互动热潮。据统计,活动专题页累计访问量达12.9万次,评选阶段累计投票量达5.3万票,参与评选的厂商数量达339家。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新浪VR大巡礼走过“巡礼热潮”“巡礼挑战”“巡礼测评”“巡礼之光”各个阶段,以原创深度访谈、品牌营销活动等方式,成功打造全域内容整合营销,并联结新浪全系平台推广,形成站内站外联动传播,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

  新浪VR深知,当前是XR及元宇宙相关产业发展的关键期,国内一众厂商正处于“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探索阶段,行业需要正向的引导和有力的发声。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初创型企业,还是已摸爬滚打多年的成熟型企业,抑或是历经多轮转型而获新生的老牌企业,提技术、做产品,创造行业价值,是当前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

  通过本次大巡礼,我们深刻感受到业内新锐势力的热忱和行业老兵的情怀与担当,大家对于当前的行业形势持相对乐观的态度。接下来,新浪VR将立足媒体视角持续发力,以大巡礼评选成果为始,提升公众对于业内优质厂商的关注,以前沿的观点、先进的经验和切实的案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向上的力量。

  以下为本次大巡礼活动的部分精彩回顾。

  点击了解新浪VR大巡礼专题

  https://www.sinavr.com/topic/index.html

“巡礼热潮”视频传播部分展示“巡礼热潮”视频传播部分展示
“巡礼挑战”部分展示“巡礼挑战”部分展示
“巡礼测评”部分展示“巡礼测评”部分展示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