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头显基于虹膜扫描进行 Optic ID 登录

2023-06-07 13:57:38   来源:新浪VR

  苹果正在推出 Optic ID,这是其最新的生物识别安全认证技术,也是该公司第一个基于虹膜细节的技术。Optic ID 将用于解锁 Apple Vision Pro MR 头显。

  根据苹果的说法,Optic ID 的工作原理是通过 LED 光照分析用户的虹膜,然后将其与存储在设备 Secure Enclave 上的注册 Optic ID 进行比较。在 WWDC23 主题演讲中,苹果技术开发团队副总裁 Mike Rockwell 表示,即使同卵双胞胎,该系统也可以检测到虹膜差异。

  苹果现有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包括指纹传感器、Touch ID 和 Face ID,后者使用投射红外线点和深度传感器验证用户面部。这两个系统都是在 iPhone 上引入的,但苹果的第三个整体生物识别系统 Optic ID 正在 Vision Pro 上推出。Optic ID 将用于从解锁 Vision Pro 到使用 Apple Pay 在内的一切。

  与每个苹果安全功能一样,该公司表示 Optic ID“永远不会离开您的设备”,并且信息是完全加密的。在我们完全动手体验 Vision Pro 之前,我们不会了解 Optic ID 与 Face ID 相比的准确性和速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