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真人射击游戏《Population:One》第二赛季“Wild West”正式开启

2021-05-14 14:42:51   来源:新浪VR

  《Population:One》是由开发商BigBox推出的一款真人射击VR游戏,游戏可支持6个小队(每小队3名队员),共计18名玩家同场自由竞技。玩家在游戏中可借助各类掩体实现快速奔跑、并藉由飞行器穿梭在城市上空、更能攀登至高点以获得最佳狙杀视野。今日,开发商宣布该游戏的第二赛季“狂野西部”本周正式开启。

  《Population: One》第二赛季“The Frontier”将开放10周,游戏地图的一部分将变成西部边境城镇,包括自己的西部风格酒吧和尘土飞扬的街道,玩家可以利用爆炸桶来击倒对手。其次,新赛季添加了新人物——斗牛士,它拥有两支小型散弹枪,有8发子弹,弹速重新装填机制很快,非常适合近距离战斗,不过因为双持,玩家就没有多余的手去攀爬。还有新装备“口琴”,可以播放一曲子来给其他队员的盾牌充电。

  BigBox VR表示不会就此止步,地图现在支持24名玩家进行竞赛,未来工作室将不断优化游戏内容,添加新的装备和新的任务,不断创新赛制,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方位的多样化沉浸式比赛。

  所有提到的内容都将作为免费内容提供,玩家还可以花4.99美元购买可选的Battle Pass,解锁专属主题内容和奖励,如新角色和新的传奇枪支皮肤。《Population:One》支持Oculus Quest、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