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您 哪款旗舰级显卡更适合运行VR头盔显示器

2016-06-12 12:38:27   来源:新浪VR

  2016年还没过完一半,重磅级的HTC Vive、Oculus Rift等VR头盔显示器纷至沓来。它们属于最能吸引网友们关注的“主动式”VR头盔显示器,之所以“主动式”,因为它们需要接驳PC主机,而显卡是PC主机当中和VR头盔显示器关联最为紧密的核心硬件,NVIDIA、AMD的旗舰级显卡随之进入VR时代。

  今天我们抛开繁杂的篇幅评测,一张图告诉您,哪款旗舰级显卡的性价比更优,适合作为VR显卡?

  以下为自媒体“极客湾”关于NVIDIA GTX 1080和AMD R9 Fury X的游戏评测对比视频截图:

  1、《黑暗之魂3》

  2、《镜之边缘:催化剂》

  3、《GTA V》

  4、《古墓丽影:崛起》

  5、《方舟:生存进化》

  最后来张“鲁大师”显卡分数:282472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技嘉发布GTX 1080 Xtreme Gaming显卡,让VR游戏更轻松

技嘉正式宣布其新的高端显卡GTX 1080 Xtreme Gaming。这款显卡采用GeForce GTX 1080 GPU,支持技嘉全新的VR外设连接。

相关暴风体育VR转播 妄想还是痴人说梦
2016-06-09 12:01:18 来自:硬件前沿

背包式VR主机是刚需还是赔本赚吆喝?

虚拟现实的话题越来越多,不断有新的科技公司加入了虚拟现实的研发行列。作为第一代虚拟现实设备的VR头盔,目前最大的弊端就是需...

相关《台球国度(pool nation vr)》游戏配置及视频介绍
2016-06-08 21:14: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