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后疫情时代做好准备:中国2021年前4个月出口总额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约31%

2021-06-09 11:14:47   来源:新浪VR

  中国2021年前4个月出口总额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约31%。事实上,全球需求似乎在持续增长。在5月的前十天,韩国出口总值同比增长了81%。另外一个有效的指标是韩国出口增长从半导体出口扩展到汽车和化学制品等非IT类商品。

  大型芯片厂商的投资规模是史无前例的。台积电计划未来三年投资1,000亿美元,SK海力士计划斥资1,060亿美元新建一个可容纳四家晶圆厂的半导体生产厂区,用于生产获得政府批准的下一代存储芯片。

  

  解决影响力评估难题,是鼓励企业采取可持续经营模式的关键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0%的企业了解《巴黎气候协定》所传达出的主要信息,以及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承诺。更严格的环境立法和更高的社会预期,也促使企业积极行动以应对气候变化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然而企业如何衡量其积极的气候行动所产生的影响,依旧是阻碍企业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大胆举措所面临的主要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