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aha Studios融资5000万美元 开发无代码元宇宙

2022-01-20 14:58:37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总部位于芬兰的元宇宙游戏创作平台Yahaha Studios已完成了5000万美元融资,该平台于今年年初发布。本次融资经过三轮,第一轮由5Y Capital领投,第二轮由HillHouse领投,第三轮由Coatue领投。截至目前,该公司估值在3亿到5亿美元之间。

  Yahaha Studios由Unity、微软和EA的资深人士于2020年成立,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包括美术资源在内的一整套模块化功能以及编辑工具,不同经验水平的开发者都能基于平台创建可获得盈利的元宇宙游戏,它还附带了社交组件以支持用户在多个社交媒体分享所创作的游戏。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开发者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制作具有沉浸感的游戏。

  Yahaha Studios其创始人的目标是开发一个无代码的“游戏元宇宙”,在这里,人们可以聚人们可以合作构建和玩结合虚拟和现实世界元素的游戏。

  Yahaha Studios首席执行官Chris Zhu表示:“Yahaha通过虚拟娱乐连接世界各地的用户,为游戏开发商和游戏玩家提供了开发独特创意及社交体验内容的平台。我们将利用正在开发的新平台,为不同层次的创作者赋能。”

  Yahaha Studios预计在几个月后正式上线,在此期间,该公司一直在Discord上运营一个小型社区,提前搜寻早期用户,目前该社区大概有220人。Yahaha Studios透露,平台的Alpha版本预计在2022年第二季度上线,在此之前Yahaha Studios并不准备进行其他融资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