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Pro 2 完整套件将于10月出货:售价1399美元

2021-09-14 13:36:25   来源:新浪VR

  9月13日,业内巨头 HTC 正式宣布,其顶级 VR 头显 HTC Vive Pro 2 完整版套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出货。目前,该套装的预购已在美国市场开启,并将于9月23日起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

  据了解,该套装在英国的价格为1299英镑,用户也可以从Vive.com、亚马逊、Scan 或 Overclockers 预购,还能获得相应商店的50英镑优惠券,而预购窗口将于10月14日关闭。

  据官方表示,Vive Pro 2 完整版套装装备包括头显本身、两个 Vive 控制器和两个 Valve 的2.0版 SteamVR 基站。当然,还有两个月的公司 VR 订阅服务 —— Viveport Infinity。此前,Vive Pro 2 只出售头显本体,其它组件只能使用过往型号。

  不过,在很多预算不多的玩家看来,最划算的还是单独购买 Vive Pro 2,然后以1375美元购买老版的基站和一对 Valve Index 控制器,这套组合不但能剩下一大笔钱,还能使用更加优秀的 VR 控制器(后者拥有业内领先的手指检测和模拟摇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