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VR 2》将在年内发售:游戏测试已开放

2021-07-21 10:36:12   来源:新浪VR

  《Fruit Ninja VR》 (水果忍者 VR)是由Halfbrick开发的一款经典街机游戏,适合新手 VR 玩家体验,游戏方法简单明确,玩家需要用自己的两只手在 VR 中切飞水果并累积积分。现在开发商 Halfbrick Studios 宣布正在制作该游戏的续集并表示《Fruit Ninja VR 2》将于年内发售,目前已经在Steam开放游戏测试通道,感兴趣的可以率先申请体验。

  Halfbrick 表示,《水果忍者 VR 2》采用了经典的街机 VR 体验,并增加了“华丽的探索区域、前所未见的水果切片技术,以及与环境和全球其他忍者互动的新方式!”在Steam 列表中,该游戏承诺提供 25 个关卡、排行榜、社交中心和多人游戏模式。

  《水果忍者 VR 2》目前定于2021 晚些时候推出,适用于 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