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TS更新旗下MR平台“MREAL” 大幅提升其定位准确性

2021-07-21 12:48:50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16日,佳能IT解决方案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21版MREAL,这是其用于混合现实(MR)系统的基础软件的一个新版本。官方表示,新系统将通过提高验证准确性和降低价格来帮助制造业。

  据了解,“MREAL ”是佳能专有的成像技术,它使用MR技术将3DCG叠加到现实中。 具体来说,它由MREAL平台系列组成,分别是连接头戴式显示器(HMD)的MREAL显示器、MREAL兼容的显示应用程序和其他设备的基本软件。自发布以来,MREAL就被用作制造业的业务支持工具,包括汽车制造商,以减少设计和设计数据的原型数量,从而实现成本的降低。

  MREAL平台系列的功能包括,例如,根据目标和使用场景,如便利性和准确性,建立一个具有定位功能的环境。 此外,遮蔽功能使得绘制真实物体和CG之间的正确位置关系成为可能。 通过掩盖手的颜色,可以在不隐藏手的情况下画出CG,或者以正确的前后关系显示CG和真实物体。

  MREAL平台2021通过加强定位和提高遮蔽精度,大大增强了核查的准确性。 此外,简化的用户界面预计将减少初始设置时间和阅读手册的需要。 现在还支持4K USB摄像头,并能够在外部显示器上显示佩戴HMD的人的图像。另外,MREAL平台2021被拆分为八个模块,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功能和所需的时间段进行组合,从而降低系统的价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