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Quest 2 Pro代号或为“SeaCliff”

2021-07-20 14:06:5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一个名叫 “Nuvido ”的开发者对外声称,他正试图对Quest进行逆向工程,并在GitHub上发布他的工作成果。不过,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Nuvido是在夸大其词,他无法做到真正的“逆向工程”。

  不过,对于普通爱好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Facebook是否推出传说中的Quest 2 Pro。目前,有传闻表示该设备的代号为“SeaCliff”——该名称曾在一年前也被另一个分析Quest 2的开发者发现。

  与此同时,还有别的开发者发现Facebook正在为Quest 2开发一个解锁模式,而且它还在把Rift的旧社交定制主页带到Quest上,而这些可能就是该设备的未来更新。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了Facebook新近发布的一份工作描述,内容主要是希望有人帮助建立一个 “DK3 ”设备,该设备应该同时支持AR和VR。针对这一消息,外媒普遍认为Facebook方面不太肯能正在开发Rift DK2的后续产品,描述中的设备更像Lynx或像传闻中的苹果面罩那样的AR/VR混合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