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R内容研发公司更新“安全感VR训练”内容

2021-06-10 16:45:17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VR内容研发公司积木制作发布一项新的VR内容,用户可以通过VR进行与叉车相撞事故的VR体验,通过事前体验重现现场产生的危险,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并防止职业事故。

  目前,积木制作正在进行3DCG和VR内容的开发,除了面向企业的应用开发之外,还提供用VR再现和体验建筑现场和制造现场事故的教育项目“安全感VR训练”等。这次的“叉车碰撞事故体验”,是该公司“安全感VR训练”的追加内容。

  到目前为止,“安全感VR训练”已经发布了能够体验建设现场和铁路现场事故的内容,自2017年4月发布第一弹以来,被160多家公司导入和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