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行稳致远:奥克斯地产21年的发展答卷

2022-01-11 14:02:39   来源:新浪VR

  回顾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政策调控、市场迅速变冷,房企规模和利润也逐步与其它行业趋同,房地产行业及其从业者存在巨大挑战。同时2021年也是房地产行业暴雷不断的一年,众多房企陷入资金链断裂的困局之中。

  面对不断变化的地产大环境,奥克斯地产凭借多业态综合型布局和精细化管理,以及21年一步一个脚印的沉淀,实现逆势发展,在“寒冬”中依然开出了亮丽的花。

  21年稳扎稳打,实现人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追求

  奥克斯于2000年进入地产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和积淀,奥克斯地产目前已是集团重要的产业板块之一,也是国内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涉及精品住宅、产业园区地产、城市综合体、超高层建筑等多业态的开发和运营,并拥有了地产、产城、商管、物业、代建“五位一体”日趋成熟的业务模块。

  在这风雨兼程的20多年里,奥克斯地产自始至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走好地产道路上的每一步。不管是以“宁波、杭州、南京、郑州、天津、南昌、 长沙”为支点向其周边重要城市辐射的“7+X”布局战略,还是构建产业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产城融合”新模式,都是稳扎稳打,稳健向前。

  奥克斯地产以“筑就生活理想”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以产城为引擎、住宅和综合体为两翼的多元地产领导品牌。其发挥在项目开发建设、产业资源导入、城市运营维护和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提供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实现人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追求。

  硕果满怀,为过去的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奥克斯地产在奥克斯集团“精确、高效、务实、简单”的企业价值观指引下,始终以“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核心理念下,以“高质量稳健发展”的策略,始终积极参与中国的城市化建设进程,为中国房产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默默耕耘者,必有收获。在奥克斯地产潜行发展的同时,不断为自己赢得了诸多殊荣。据不完全统计,奥克斯地产凭借多业态综合布局的运营模式,以及强化区域深耕和精准的市场把控,荣获十次“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又凭借其精细化管控、产城融合和多元化发展布局的运营模式,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城市综合运营”殊荣。此外,还荣膺过“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等殊荣。

  在产业上,奥克斯地产目前有文华系、玖和系和锦域系,以及TOP系天一晓著等多项高质量住宅产品体系,而每一个体系均是根据城市特性、市场需求及客户属性打造,最终实现宜居、宜业、宜商的理想家园。

  每一座城市,每一处建筑,奥克斯地产都以人为本,筑造符合城市特性,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产品。未来的奥克斯地产,将继续以“筑就生活理想”为宗旨,整固现有综合业态的结构优势,凭借综合体为两翼的多元成熟布局以及对品质的坚守,继续行稳致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